天垂象 陨石落!亡朝凶兆中国要变天?(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1月11日讯】易经说,“天垂象,见吉凶”,也就是中国人讲的天人合一,天有异象,人间有变。2020年12月23日,青海玉树有陨石坠落。火球从天而降,是否意味着中国真的要变天了?

在中国历史上,如果发生陨石坠落这种事,都是非常蹊跷的大事。那么古人是怎么看待天降陨石的呢?陨石坠落就是将有大事发生,和社会动荡的先兆。

据《史记》中《秦始皇本纪》记载,秦始皇36年,天上有流星坠于东郡,落地成为陨石,离奇的是,石头上刻了一行字,“始皇死而地分”。 这句话就是谶语,不久秦始皇死了之后,被他灭亡的六国纷纷复国,重新割据自己的土地。

传说三国时期的司马懿,得知天上降下来一块大陨石,就去查看,结果发现陨石上的裂缝图案很像是四个汉字,吓得半死,后来为此还杀了一个人。哪四个字这么吓人呢?

古代帝王都深信,天降陨石代表着政权转变,皇帝驾崩,是不祥之兆,灭顶之灾。现代很多人可能都不相信这些了,但是毛泽东对此可深信不疑。

中共建政后,在中国境内还出现过几次较大的陨石坠落,都预示了中国现代所发生的大事。详细内容请看视频:

(转自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