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垂象 隕石落!亡朝凶兆中國要變天?(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1月11日訊】易經說,「天垂象,見吉凶」,也就是中國人講的天人合一,天有異象,人間有變。2020年12月23日,青海玉樹有隕石墜落。火球從天而降,是否意味著中國真的要變天了?

在中國歷史上,如果發生隕石墜落這種事,都是非常蹊蹺的大事。那麼古人是怎麼看待天降隕石的呢?隕石墜落就是將有大事發生,和社會動盪的先兆。

據《史記》中《秦始皇本紀》記載,秦始皇36年,天上有流星墜於東郡,落地成爲隕石,離奇的是,石頭上刻了一行字,「始皇死而地分」。 這句話就是讖語,不久秦始皇死了之後,被他滅亡的六國紛紛復國,重新割據自己的土地。

傳說三國時期的司馬懿,得知天上降下來一塊大隕石,就去查看,結果發現隕石上的裂縫圖案很像是四個漢字,嚇得半死,後來爲此還殺了一個人。哪四個字這麼嚇人呢?

古代帝王都深信,天降隕石代表著政權轉變,皇帝駕崩,是不祥之兆,滅頂之災。現代很多人可能都不相信這些了,但是毛澤東對此可深信不疑。

中共建政後,在中國境內還出現過幾次較大的隕石墜落,都預示了中國現代所發生的大事。詳細內容請看視頻:

(轉自希望之聲國際廣播電台/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