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香堂村强拆 受害者含社会各阶层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1月06日讯】继续关注中国的消息。北京昌平区崔村镇香堂新村的强拆,在寒冬下持续进行着,受害人包括社会各阶层人士。有评论指出,抱团取暖,揭露中共邪恶是中国百姓当务之急。

1月5号,一名自称警察的女子将一段视频发布上网。她在视频中说,镇政府强拆队破门而入,强拆位于香堂村4区的一栋别墅。

北京女子:“你们一个个镇里的工作人员,口口声声为人民服务的,我太了解你们了……我连自己的权利我都保护不了”

但强拆队没有停止行动,并用广播回应:“拒不执行和阻碍行为涉嫌违法,将移交公安机关依法处理”,接着又用灭火器对付这位女子,对此,她予以痛斥。

北京女子:“这些人都会被钉上历史的耻辱柱,这是他们对老百姓做的事情,看看后面这些废墟,老百姓的血汗钱,每一坨钢筋都带着血。”

这个视频引发议论,有网友说,昔日带人去强拆,不想今日被强拆,这时候想起自己是老百姓中的一员了。也有人说,墙国地产经济碾压一切,一个小公安算什么!前几天,也是这个香堂村,画家范曾不也是被强拆了吗!恶政不除,问谁能幸免?

中国问题研究人士张健:“在拆迁的过程当中,中国的体制内,没有任何人是安全的。你只要是违背了党的意志,违背了所谓中共的社会主义前进的车轮,你照样就会被这种社会主义的铁拳所碾碎。”

中国问题研究人士张健表示,强拆队员除了当地的公安警察,还包括昔日被驱逐出京,现在被雇来强拆的低端人口。他呼吁中国人要抱团取暖。

张健:“当北京驱逐低端人口的时候,有多少人高声疾呼来抵制中共这种邪恶的做法,对待中共这样一个体制,无论是谁受到压迫,每一个人都应该抱团取暖,香堂村的今天是很多拥有小产权人的明天,香堂村的今天也是整个中国社会的一个现象。”

张健表示,在中共治下,无论是谁,私有财产都得不到法律保障,揭露中共的邪恶本质是每一个中国人应该做的。

新唐人记者常春、陈洁、黄宇宁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