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香堂村強拆 受害者含社會各階層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1月06日訊】繼續關注中國的消息。北京昌平區崔村鎮香堂新村的強拆,在寒冬下持續進行著,受害人包括社會各階層人士。有評論指出,抱團取暖,揭露中共邪惡是中國百姓當務之急。

1月5號,一名自稱警察的女子將一段視頻發佈上網。她在視頻中說,鎮政府強拆隊破門而入,強拆位於香堂村4區的一棟別墅。

北京女子:「你們一個個鎮裡的工作人員,口口聲聲為人民服務的,我太了解你們了……我連自己的權利我都保護不了」

但強拆隊沒有停止行動,並用廣播回應:「拒不執行和阻礙行為涉嫌違法,將移交公安機關依法處理」,接著又用滅火器對付這位女子,對此,她予以痛斥。

北京女子:「這些人都會被釘上歷史的恥辱柱,這是他們對老百姓做的事情,看看後面這些廢墟,老百姓的血汗錢,每一坨鋼筋都帶著血。」

這個視頻引發議論,有網友說,昔日帶人去强拆,不想今日被强拆,這時候想起自己是老百姓中的一員了。也有人說,牆國地產經濟碾壓一切,一個小公安算什麼!前幾天,也是這個香堂村,畫家范曾不也是被強拆了嗎!惡政不除,問誰能倖免?

中國問題研究人士張健:「在拆遷的過程當中,中國的體制內,沒有任何人是安全的。你只要是違背了黨的意志,違背了所謂中共的社會主義前進的車輪,你照樣就會被這種社會主義的鐵拳所碾碎。」

中國問題研究人士張健表示,強拆隊員除了當地的公安警察,還包括昔日被驅逐出京,現在被雇來強拆的低端人口。他呼籲中國人要抱團取暖。

張健:「當北京驅逐低端人口的時候,有多少人高聲疾呼來抵制中共這種邪惡的做法,對待中共這樣一個體制,無論是誰受到壓迫,每一個人都應該抱團取暖,香堂村的今天是很多擁有小產權人的明天,香堂村的今天也是整個中國社會的一個現象。」

張健表示,在中共治下,無論是誰,私有財產都得不到法律保障,揭露中共的邪惡本質是每一個中國人應該做的。

新唐人記者常春、陳潔、黃宇寧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