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法轮功十大新闻(下)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1月06日讯】2020年,法轮功洪传世界28周年,逾200名政要褒奖法轮功,庆祝5月13日世界法轮大法日。当天,美国国会大厦上空飘扬国旗,向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致敬。

2020年大陆爆发中共病毒(武汉肺炎)。由于中共掩盖,疫情蔓延全世界。大疫之下,中共继续残酷迫害法轮功,逾80人被迫害致死,“清零”、绑架、酷刑、非法抽血、非法判刑遍布全国。

3月,英国独立人民法庭发表书面判决,证实中共大规模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

7月20日,是法轮功反迫害21周年日,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发表声明,要求停止迫害法轮功。

至12月31日,累计逾3.7亿中国人在大纪元网站上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

2020年法轮功十大新闻(上)

六、多省公安专项行动打压法轮功 “举报奖金”最高达10万人民币

一位法轮功学员在北京天安门广场被便衣警察殴打。(明慧网)

2020年,中国大陆多个省市出台专项行动,严重打压法轮功学员依法讲真相行为,煽动“人人参与”。其中,广东、海南等省公安厅设立的“举报奖金”最高达10万人民币。有的省市表示,该专项行动三年有效。

“举报”范围包括:法轮功真相横幅、条幅、标语、传单、印刷品、U盘、光盘、电视插播等等。

要求实施该专项行动的,是中共重点迫害法轮功的政法委、公安厅(局),也包括中共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机构“610”办公室。

七、逾80人被迫害致死 至少662人被非法判刑

2020年遭中共迫害离世的部分法轮功学员。上行从左至右:法轮功学员付树勤、周秀珍、周淑杰、林桂芝;下行从左至右:边群连、张荣焕、朱艳、于文泽被迫害致死。(明慧网)

据不完全统计,2020年至少八十多名法轮功学员遭中共迫害离世,其中21人是在中共的监狱、看守所、派出所、村委会非法关押期间被迫害致死的。

胡林,男,48岁,原沈阳飞机研究所(601所)工程师,毕业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因坚持信仰法轮功,多次被绑架、非法关押、毒打、戴“约束带”、电棍电击、剥夺睡眠等残酷迫害。2020年2月16日,胡林在沈阳康家山监狱被迫害致死。

李玲,女,山东省蓬莱市龙山店镇大张家村法轮功学员。2020年6月28日,李玲被中共村支书带民兵绑架;7月13日被毒打致死。亲友给李玲换衣服时看到她的遗体:两眼突出,向外鼓得特别大;牙齿被打落,嘴巴被打裂,前身左肋下部有伤,浑身青紫。

王淑坤,女,黑龙江省牡丹江市海林市医生。2020年6月末,王淑坤被骗去单位遭警察毒打,后出现脑出血症状,于7月2日早含冤离世。7月4日,王淑坤遗体被火化,丈夫于晓鹏趴在棺材上号啕大哭:“我媳妇死得冤啊。”

李桂荣,女,辽宁沈阳市法轮功学员,原沈阳市大东区合作街小学校长,曾被誉为“区十佳优秀校长”。2020年1月中旬,李桂荣被辽宁省女子监狱迫害致死。

图为2020年1~12月中国法轮功学员遭非法判刑人数统计。(明慧网)

此外,2020年,中共非法判法轮功学员至少622人。其中,65岁以上者114人,80岁以上者11人。

不少优秀工作者和精英人士,也在其中。

2020年1月,天津市48岁优秀教师高丽娟,被非法判刑9年,勒索三万人民币。

2020年4月29日,原沈阳工业学院专科学校(现沈阳理工大学)机械工程系担任副教授和系主任于春生,被非法判刑1年。

云南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副教授陈新文博士,被秘密非法判刑一年半。

1999年,前中共党魁江泽民因恐惧法轮功学员人数超过中共党员,下令灭绝性迫害。21年来,中共一直在延续江泽民对法轮功的迫害。

2020年6月10日,美国国务院发布2019年度国际宗教自由报告。报告记录了去年96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该报告还收录了2019年明慧网报导的疑似被强摘器官的案例,包括山东省青岛市的法轮功学员何立芳和黑龙江省哈尔滨市法轮功学员王德臣。

八、美公布制裁迫害法轮功的中共官员 900多位政要谴责中共迫害法轮功

图为美国国务院。(Samira Bouaou/大纪元)
图为澳洲首都堪培拉格里芬湖(Lake Burley Griffin)南岸的万国旗。(安平雅/大纪元)

12月10日国际人权日,美国国务院宣布,制裁一名参与迫害法轮功、犯有“严重侵犯人权行为”的中共官员。

美国国务卿蓬佩奥表示,中国厦门市公安局梧村派出所指导员黄元雄参与严重侵犯人权行为。黄元雄特别严重地侵犯了法轮功学员的信仰自由,他本人参与了对法轮功学员的拘留和审讯。根据美国的相关规定,黄元雄及其配偶不得入境美国。

国际人权日之际,35个国家及地区、920位跨党派政要加入连署行动,谴责中共迫害法轮功,呼吁中共立即停止迫害。

这份连署呼吁跨国政要签署一份要求中共立即停止迫害法轮功的联合声明。声明指出,“法轮功在中国所遭受的迫害,是当今对一个信仰团体最残酷的迫害。”

在7月20日法轮功反迫害21周年之际,36位美国联邦参众议员谴责中共,要求中共停止迫害法轮功,多位议员谴责中共强摘法轮功学员器官。

九、美国会议员发起两项法案 制止中共活摘器官 定中共为跨国犯罪集团

2020年12月16日,三位美国国会跨党派参众议员联合发起发起“制止强摘器官法案”。左起,美国参议员汤姆·科顿(Tom Cotton),跨党派国会众议员克里斯·史密斯(Chris Smith)和托马斯·苏奥齐(Thoms Suozzi)。(美国联邦政府图片/明慧网合成)

第一项法案是:2020年12月16日,美国国会跨党派参众议员联合发起“制止强摘器官法案”(Stop Forced Organ Harvesting Act),以制止中国共产党强摘良心犯器官的罪恶,并实施制裁。

法案发起人、联邦参议员科顿(Tom Cotton)在声明中说,“越来越多的证据表明,中国共产党已经,并继续强摘中国囚犯和中国宗教信仰者的器官。”

“这个法案将确定、并将惩罚参与强摘器官的中共党员。早就应该对北京的这些令人发指的行为予以追责了。”

10月1日,美国共和党联邦众议员斯科特‧佩里(Scott Perry)表示,他与众议员蒂姆‧伯切特(Tim Burchett)和斯科特‧德斯贾拉斯(Scott DesJarlais)提出立法,要求将中共认定为跨国犯罪集团。(新唐人视频)

第二项法案是:2020年10月1日,美国联邦众议员斯科特‧佩里(Scott Perry)表示,他与众议员蒂姆‧伯切特(Tim Burchett)和斯科特‧德斯贾拉斯(Scott DesJarlais)联合提案立法,要求将中共认定为跨国犯罪集团,对其进行起诉、惩罚和铲除。

佩里议员说:“中共进行强制关押、改变文化、弱化及根除语言、活摘器官、设立集中营等等,却逍遥法外,这种局面必须结束。我们认定中共确实是一个统治中国和压迫中国的犯罪集团,要对他们施以相应的惩罚。”

该法案允许以“组织犯罪控制法(RICO)”制裁中共。

十、退党大潮势如破竹 远离中共 远离瘟疫

(大纪元)

早在2004年,《大纪元时报》发表《九评共产党》,阐明中共反天、反地、反人类的邪恶本质,引发中国民众退出中共大潮。

截至2020年12月31日,在大纪元网站上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简称“三退”)的人数超过3.7亿人。12月31日一天,“三退”人数超过5万人。

中国大陆河南省的杜宝通(化名)在其退党声明中说,“本人是一位退休干部,在卫生系统工作了半辈子,也曾参军入伍。热爱国家,热爱人民,现在对于中国各个行业和干部队伍的腐败深恶痛绝。在经过长时间思考以后,决定声明退出中共所有组织。期待国家迎来美好的明天。”

大陆民众高平安(化名)在退党声明中说,“2020年中共病毒肆虐,毒害了全人类。最近报导的武汉实际感染人数超过了早期公布的10倍。武汉封城前有6万多人到了全世界各地近四百个城市,邪党隐瞒疫情导致病毒爆发是不争的事实。邪党一贯撒谎成性,败坏人类道德,迫害‘真善忍’信众,为此严正声明退出邪党的党团队组织,迎接人类的新纪元。”

中共病毒爆发后,《大纪元时报》发表特稿文章《病毒针对共产党而来》。

文章说:“远离中共,脱离中共,拒绝中共,作为个人、组织和国家,都可以因此而回避病毒侵害,选择美好未来。”

为了使各国民众认清中共本质,远离瘟疫,总部位于美国纽约的“全球退党服务中心” 在6月发起“打倒中共恶魔”倡议,并在“终结中共”(又译为:解体中共)的网站上发起全球连署行动。

下半年,美国纽约、华盛顿DC、洛杉矶、新泽西、加拿大多伦多、温哥华……等北美城市的街头还出现了一支支浩浩荡荡的汽车游行队伍。

这些汽车载着“法轮大法好”、“COVID-19= CCP Virus”(新冠病毒=中共病毒)、“Say NO to CCP”(向中共说不)、“CCP Lies, People Die”(中共撒谎,人民死亡)、“End CCP”(解体中共)、“中共是真正的病毒源头”“打倒中共恶魔(Eliminate The Demon CCP)”等中英文不同看板。

参与华盛顿DC真相车队的时事评论员贺斌表示,川普政府上台后,人们已经认识到这种威胁。川普认定中共是对美国最大的威胁,并在政策上将中共与中国人民、中国区分开来。

他说,“现在,美国本土的共产主义也在暗流涌动,和中共勾结在一起,迫害中国人民,毒害美国人民,祸害世界人民。”

7月18日,美国执业律师叶宁受邀在华盛顿DC“天灭中共 结束迫害”视频研讨会上发表演讲。

叶宁说,“现在到了灭共的时候了,大时代开始了,历史一页已经揭开了。”“如果中共不灭亡的话,中国人不可能受到上天的恩典的。所以在这个意义上,我们今天来,就是要拥抱和迎接这巨大的转机。”

针对中共对法轮功的持续打压,叶宁还在8月受访表示,“(中共)对法轮大法种族灭绝式的全面镇压,无恶不作,甚至是活摘器官,这都是反人类罪行。”

叶宁说,法轮功学员是中华民族的脊梁,“这样一个可爱可敬的群体,可以说是中华民族的脊梁,在最黑暗的时候,一直在发射着这种人类良知的微光。”

“最后,在良知的力量、在神的呵护下,正义的力量一定会战胜中国共产党这股邪恶的、反人类的邪恶势力。”

他说,“我们现在已经看到了这种‘天灭中共’种种征兆都已经出现了。”“最后是邪不压正……直到它灭亡为止。”

2020年1月2日,华人画家廖德明(右)在法拉盛喜遇“End CCP”车队。图中为一辆车上的“天灭中共”海报。(林丹/大纪元)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李红)

相关链接: 2020年法轮功十大新闻(上)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