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乔州集会助选 吁周二投票保住参议院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1月06日讯】周二,乔治亚州将举行第二轮:参议员选举投票,结果将决定两党,由谁在参议院获得掌控权。周一,美国总统川普前往乔治亚州,为候选人站台。川普呼吁选民,把握拯救美国的最后机会。

记者柯婷婷:“现在镜头看到是总统专机——海军陆战队一号。川普在一个半小时洋洋洒洒的讲话中讲了很多内容。其中包括,呼吁乔治亚州的民众在1月5号都要去投票。并且民众要在1月6号走上华盛顿DC的街头,展示民意。”

美国总统川普:“这可能是你拯救我们热爱的美国的最后机会。极左派想摧毁我们的国家,抹去我们的历史,抹去我们所珍视的一切。这可能是您一生中最重要的一票。”

美国总统川普:“我们抽干华盛顿泥沼、恢复美国命运和尊严的战斗才刚刚开始。我们不会屈服,我们不会分裂,我们不会让步,我们永不妥协,我们永不放弃,我们永不让步,我们永远永远不会投降。”

集会现场挤满了前来支持川普的民众,严寒挡不住他们的热情。

川普支持者Hao Ngo:“全世界都知道川普总统,在11月3日就在选举中大胜。民主党偷窃了我们的选举,我们不会坐以待毙。我希望所有人都了解,我们要战斗。”

川普支持者Blake Marnell:“川普做了我觉得所有总统都没有做到的事情,他提倡的美国优先,说到做到。”

记者柯婷婷:“没有到现场的大卫·帕度是通过视频呼吁他的同事,在1月6号要投反对票,同时,在现场的凯莉·露芙勒明确的表示,她将会在1月6号投反对票。”

去年11月3日大选期间,乔治亚州计票速度缓慢,投票所关闭3天后,结果才出炉。乔治亚州州务卿拉芬斯伯格办公室发言人琼斯表示,如果选情胶着,加上1月5号当天接获的邮寄投票,可能还会使选举结果延迟几天。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 、梅丽娜乔治亚州亚特兰大 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