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法轮大法好”妹妹死里逃生

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1月05日讯】我的小妹是开美容店的,借此便利,我经常到她的店里去讲真相,小妹相信大法后,也不反对我在她店里救人,有时还配合我跟客人讲三退的重要性。我经常叮嘱她要常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能遇难呈祥。

当她怀孕后,我特意给她准备了一个MP3,里面下载了大法小弟子唱的歌曲,叫她经常听,小妹也很喜欢。到她生产的那天,医生要她做剖腹产手术。可是就在要做手术的时候,她原定的主刀医生突然接到任务,要送其他病人到另一个医院。那时我正推着坐在轮椅上的妹妹乘电梯到手术室呢,得到通知后,已经打了麻药的小妹一下子有点不知所措。

我正想安慰安慰她,小妹突然紧张地抓着我的手跟我说:“姐,我好怕,我好怕,我好想哭……”说着大滴大滴的眼泪就流了下来,呜呜地哭了起来。我就拉着她的手,安抚她说:“好妹妹,不要哭!不要怕!有姐姐陪着你,你忘了吗?碰到什么事情一定要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是救命的真言啊!咱俩现在就念不要怕!”

小妹眼泪汪汪的好像期待着什么似的看着我,我就给她唱起《你我有缘》这首歌曲,这时我发现电梯里的人都对着我们笑了。

到了手术室门口,我再三叮嘱小妹,一定要默默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小妹点头答应着,依依不舍的松开抓着我的手被护士推进了手术室。

在休息厅里,我告诉小妹婆家的亲戚也默默念九字真言,边念边等小妹出来。正常的剖腹产手术一个小时左右就做完了,可是三个小时过去了,小妹还没有出来,也没人告诉我们出了什么事。家属们开始焦虑紧张,找其他医生也问不出个所以然来。

我就去问手术室出来的护士,她也不回答我,不一会就抱着小妹生的婴儿出来给我们看。我又问她我妹为什么还不出来,她还是没回答我就进去了。

四个小时后,小妹终于被护士从手术室里推出来了。她的脸色苍白、看起来精疲力尽的直直地躺在病床上,我迎上去拉着她的手,小妹有气无力地说:“姐,我已经死了一次……差点回不来了。”看着小妹的无助、委屈、无奈,我心里一阵酸楚。

过后,小妹给我讲述了她的这场遭遇:小妹事先约好的主刀医生护送病人走后,医院就安排了一班实习生来给她做手术。小妹一看,心里更害怕了。手术中小妹感到呼吸困难,有种要窒息的感觉,耳边听到医生说:“大出血啦,赶快输血,再加大麻药量!”

小妹迷糊过去了……

朦胧中她看到来了两个小鬼,一边一个,抓起她就要带走。小妹挣扎着、喊着:“我不要走!我不走!我刚生了儿子,我的新生活刚开始,我不走!”小鬼们不理她说什么,就是要抓她走。这时候她突然想起我叮嘱她的话,就使劲连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只听“唰”的一下,两个小鬼就不见踪影了。这时她在半空中看着自己的身体躺在手术台上,无影灯下围着一群人像苍蝇一样嗡嗡嗡嗡地叫喊着……她飘飘渺渺地飘回到自己的身体里。

不知过了多长时间她醒了。原来小妹是被医院当成小白鼠让实习生做了一次剖腹产手术实习!

这是小妹经历的一场生死大劫。我告诉小妹,她相信大法和诚念法轮大法好得的福报,让她死里逃生!小妹会意地笑了。我们所有的家属一起见证了法轮大法的威力!

我和小妹叩谢师尊的救命之恩!

愿更多的人明大法真相,念真言,得福报。

(转自明慧网/责任编辑:张信燕)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