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裔选民支持川普 吁认清中共在美渗透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1月05日讯】周六(2日),在南加杭廷顿海滩市,众多川普支持者再度现身,高喊“再做四年”的口号。参与者指出,许多人没有看透共产主义的邪恶和渗透,希望通过参与集会,唤醒被蒙骗的人群。

1月2日(周六),上百名支持川普的民众,聚集在南加州橙县的杭廷顿海滩市(Huntington Beach),他们挥舞旗帜,高喊“停止窃选”(Stop the Steal),支持川普连任,获得过往车辆鸣笛支持。

来美数十年的华裔选民陈女士,高举国旗表示,她不愿看到美国和台湾变成共产主义国家,因此每周坚持参加各地的反窃选集会,表达诉求。

她指出,共产主义的邪恶势力藉由各种手段和渠道,渗透美国各界政商名流。

还有选民表示,为了最基本的自由权利,更多人必须看清民主党和共产主义的邪恶。

他们表示,面对选举舞弊,人民将不会妥协和屈服,并将坚持传递真相,对抗共产主义渗透。

新唐人记者郭约希、王姿懿洛杉矶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