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内部文件 曝中共在外事领域迫害法轮功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1月04日讯】中共法轮功的迫害已经持续21年。大纪元获得的多份中共内部文件,曝光了中共外事领域法轮功的迫害。

大纪元获得的中共内部文件显示,中共对“因公出国”的人员,都要求按规定模板写保证书,其中一条保证是“没有参加过修炼法轮功”。

在《办理干部因公出国(境)政审材料说明》中也要求,干部出访,必须出具所在单位的政审材料。其中也包括出访人员是否“参加法轮功”。

这些内部文件表明,中共一直在外事领域对法轮功修炼者进行迫害,剥夺他们应有的权利。

据陈用林介绍,当年中共外交部条法司曾经有一个法轮功炼功点,但在1999年7月20号之后,炼功点的人员都遭到迫害。

陈用林:“在外交部里面,法轮功学员也同样受到迫害。曾经驻斐济的大使叫陈京华。他的夫人就是炼法轮功的。后来有一年的春节,她被抓去洗脑班学习改造,那个春节就没让她回家。后来京华和她夫人被贬到外交部一个图书馆去工作。后来就不知道怎么样了。”

另外,中共还要求出国人员签署承诺书,前中共外交官陈用林表示,这是因为中共害怕这些出国人员在海外遇到讲真相的法轮功学员,了解到中共迫害法轮功的残酷事实。

一份海南省的《因公出国(境)培训个人承诺书》显示,在2017年8月,海南公民赴新加坡参加培训任务前,须向海南省外国专家局写下个人承诺书。

签署者要承诺“不在法轮功活动现场停留、围观,不与法轮功媒体接触,不接受任何形式的采访,不参与其组织的活动,不接、不信、不传宣传品,更不能接受不明不白的起诉书”。

陈用林:“共产党为所欲为,中国法律就是中国领导人说什么就是什么。把法轮功学员当成中共最大、最重要的敌人了。在外交系统对法轮功也是当作敌人来对待的,特别是美国、澳大利亚、欧洲那些主要国家,中国驻外使团最重要的任务就是对法轮功的监控和限制法轮功的影响,下发了大量反法轮功的材料。”

大陆维权律师程海表示,中共迫害法轮功的这些做法都是违法的,没有法律依据,签署的这些所谓的保证书、承诺书也都没有法律效力。

评论认为,中共要求出国人员签署承诺书显示,中共害怕人民在海外了解到被封锁的法轮功真相,也惧怕人民了解到国际社会对中共的谴责和对法轮功的正义支持。

从1999年7月20号开始,中共前党魁江泽民和中共发起了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动用全部国家机器,宣传抹黑法轮功,推行群体灭绝政策。成千上万的法轮功学员被关押、劳教、判刑,无数家庭破裂,大批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致伤、致残……甚至被活摘器官。但由于中共的掩盖,很多大陆民众对这些真相都不知情。

而法轮功学员始终坚持“真、善、忍”的信仰,以和平、理性的方式抵制迫害,向世人讲清真相,曝光中共残酷迫害。

在海外,法轮功学员创办了网站、报纸、杂志、电台、电视台;在各国的著名旅游景点、中共使领馆前、中国城等地,法轮功学员长年坚守,向来往的民众派发法轮功真相资料,告诉民众真相。同时,法轮功学员还举办游行、集会,展示法轮大法的美好。

目前法轮功已在全球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洪传,受到当地民众和政府的欢迎和赞誉。

采访/骆亚 编辑/李鸣 后制/王明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