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最年轻得主 姜涛谦称愧不敢当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1月04日讯】香港歌手姜涛元旦夜在商台举办的《2020年度叱咤乐坛流行榜颁奖典礼》,夺得“叱咤乐坛我最喜爱的男歌手”,以及凭歌曲《蒙着嘴说爱你》拿下“叱咤乐坛我最喜爱的歌曲大奖”,以21岁之龄成为最年轻得主。姜涛获奖之后,2日在社交平台发文分享他的感想。

姜涛谦虚表示:“我知道自己自身的实力或者资历都还不足以说服大家,当下我甚至都说服不了我自己,我很清楚的知道,毕竟自己的作品或者歌唱的实力都还未获得大众的认可。但这两个奖项,是你们一票一票的辛苦投出来的,既然拿了,我以后对得起你们,很喜欢某一位前辈说过的一句话,‘用自己的作品,来保护自己的粉丝’。”

姜涛希望透过颁奖典礼认识他的人,可以先听一下《蒙着嘴说爱你》这首歌:“赞美也好批评也好,我都希望你们看完这部作品之后,留言写下你们的一些意见,我一定会接受和不断改进。”

除了感谢粉丝之外,他也不忘答谢获奖歌曲《蒙着嘴说爱你》的监制、创作人以及MV导演,并特别提起当初创作这首歌的初衷:“感谢在疫情中,一直守护香港的你们,所有香港的医护人员们。新的一年开始了,疫情还没结束,但希望你们每一个人,在这场疫情结束后都能够平安、健康,也希望我们每一个人,都不用再蒙着嘴也能说爱你,新年快乐。”

姜涛于2018年参加由香港ViuTV主办的偶像选秀节目《Good Night Show 全民造星》赢得冠军后,与该节目另外十一位参赛者组成男团MIRROR出道,2019年开始以个人歌手身份活动。

(责任编辑:尹信訫)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