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岁大陆女星元旦猝逝 母悲痛:怎么说走就走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1月03日讯】昔日大陆知名童星孙侨潞于1月1日猝逝,得年25岁;孙侨潞母亲1月2日透过微博悲痛证实:“我的孩子永远离开了我”。

孙侨潞13岁时以演出儿童电视剧《巴啦啦小魔仙》爆红,之后也曾接演电影《绝色武器》。从纽约电影学院毕业后的孙侨潞转型成为时尚网红,原本还在筹备新品牌的她,没想到在2021年元旦传出死讯,震惊大陆全网。

孙侨潞(左2)在《巴啦啦小魔仙》剧中饰演凌美琪。(图片: 微博)

有关孙侨潞的死亡原因网路上众说纷纭,而据CTWANT报导,微博疯传一张对话截图, 一名网友在内容中透露,2020跨年夜当晚与孙喝酒的2位友人,正是他朋友老婆的友人,更爆料“把她喝死的人我见过,喝酒不要命的”。

孙侨潞生前曾在社群平台自爆在美国求学期间受挫, 因此罹患忧郁症、躁郁症,甚至2次试图轻生,所幸都被抢救回来。

而孙母透过孙侨潞的微博写道:“2021年1月1日,我的宝贝女儿、我那么引以为傲的孩子,永远离开了我”。孙母悲痛的表示:“我不懂,你才25岁,这么年轻,怎么能说走就走”?孙母更万万没想到,之前和孙侨潞一起看到那些心梗猝死的新闻,竟会发生在自己的女儿身上;也不希望女儿死后还遭受流言蜚语,因此恳求大家不要做过多的揣测和评价。

(转自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