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歲大陸女星元旦猝逝 母悲痛:怎麼說走就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1月03日訊】昔日大陸知名童星孫僑潞於1月1日猝逝,得年25歲;孫僑潞母親1月2日透過微博悲痛証實:「我的孩子永遠離開了我」。

孫僑潞13歲時以演齣兒童電視劇《巴啦啦小魔仙》爆紅,之後也曾接演電影《絕色武器》。從紐約電影學院畢業後的孫僑潞轉型成爲時尚網紅,原本還在籌備新品牌的她,沒想到在2021年元旦傳出死訊,震驚大陸全網。

孫僑潞(左2)在《巴啦啦小魔仙》劇中飾演凌美琪。(圖片: 微博)

有關孫僑潞的死亡原因網路上衆說紛紜,而據CTWANT報導,微博瘋傳一張對話截圖, 一名網友在內容中透露,2020跨年夜當晚與孫喝酒的2位友人,正是他朋友老婆的友人,更爆料「把她喝死的人我見過,喝酒不要命的」。

孫僑潞生前曾在社羣平臺自爆在美國求學期間受挫, 因此罹患憂鬱症、躁鬱症,甚至2次試圖輕生,所幸都被搶救回來。

而孫母透過孫僑潞的微博寫道:「2021年1月1日,我的寶貝女兒、我那麼引以爲傲的孩子,永遠離開了我」。孫母悲痛的表示:「我不懂,妳才25歲,這麼年輕,怎麼能說走就走」?孫母更萬萬沒想到,之前和孫僑潞一起看到那些心梗猝死的新聞,竟會發生在自己的女兒身上;也不希望女兒死後還遭受流言蜚語,因此懇求大家不要做過多的揣測和評價。

(轉自希望之聲國際廣播電台/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