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顿新闻简讯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1月03日讯】接下来,请您收看本期的,休斯顿新闻简讯
今天是1月2日,本期的新闻简讯有

休斯顿成立首个免费COVID19疫苗接种诊所

在休斯顿市长批准下,休斯顿卫生局从本周六起,开放第一个免费提供COVID-19疫苗接种的诊所。诊所将向疫情中面临高风险的人群施打疫苗。需要疫苗接种的人,可直接连系休斯顿卫生局COVID-10热线中心,832-393-4220,做预约登记,获取接种疫苗的具体地点和时间。目前接种疫苗的人群属于德州卫生服务部划定的第一期人员,包括一线的医护人员,长期照护中心的居民,以及65岁以上的人, 和16岁以上患有长期疾病的高风险人群。

休斯顿市法院继续推迟陪审团判案

休斯顿市法院宣布,所有用到陪审团的案子,以及陪审团义务的履行,都从1月1日起,无限期推后,受影响的还包括所有的提审,法官审判,非问题亟待解决的案子。市法院说,这一决定由于疫情的原因。

糖城居民的水费账单在2021年将上涨

一般居民的水费账单将可能每月增加十美元。糖城市政府在网站上解释说,水费的上涨是因为要遵守福遍郡政府的要求,减少从河流取水的方式,而更多使用循环水的再利用,这项政策的实施过程,造成经费的增加。

“带我回家”项目帮助寻找走失智障者

福遍郡警署近日推出“带我回家”项目,用以帮助执法人员方便的找到走失的人,并把他们送回家。这项服务主要针对有智障人士的家庭,如自闭症,痴呆症,老年痴呆,唐氏综合症等。需要这项服务的家庭先在这个项目中登记。如果家人走失,执法人员可以及时调用登记的信息,来尽快寻找走失者,然后把人安全送回家。登记的信息将保存在福遍郡警署的数据库内。

达拉斯机场截获数万假冒LV手机盒

美国海关近日在达拉斯机场截获了,标有中国制造的的假冒路易威登LV的苹果手机盒。这些假冒品的标价总共价值5万2千美元。美国边境海关保卫局公布,在上一个财年里,一般每天所查获的假冒商品价值达430万美元。

德州电动车优惠将于一月七日截止

凡是在2019年9月1日到今年1月7日,购买或者租用新的电动车辆的人,都有资格获得最高2500美元的回扣。这项优惠计划不仅包括电力驱动,油电混合车,而且也包括使用压缩天然气,液化石油气,氢燃料电池等其他轻型车辆。申请回扣的表格可以到德州环境质量委员会的网站上了解。申请材料需要在1月7日下午5点之前,递交给委员会办公室。

历史上的12月29日 德克萨斯加入美国

本周有一个在德州历史上重要的日子。那就是周二12月29日,在175年前的1845年的这一天,德克萨斯正式加入美利坚合众国,成为美国的第28个州。州长发推文说,德克萨斯的加入是让美国成为伟大国家的原因之一。

新唐人美国休斯顿分台制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