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上空惊现巨型发光火柱 警惕“天外来客”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1月04日讯】从上个世纪人类就展开了对地外天体的监测,可是受限于现代科技的能力根本无法实现全部覆盖,所以在地球上依旧会出现一些天体坠落事件。庆幸的是地球有大气层的保护,很多天体在进入大气层之后就会被分解,可以成功降落到地球地面的天体数量是非常少的。在历史上有记载的天体击中人类的事件也非常稀少,所以大部分天体在坠落之后并不会对人类造成太大的影响。美国科学家曾经做过统计,在今年不明飞行物出现的概率比往年要高出许多。

天体坠落事件(示意图:公有领域)

2020年在12月28日,美国西弗吉尼亚州上空出现了一起罕见的现象,天空中出现了一道明亮的巨型发光火柱正在急速向地面坠落。当天有很多目击者都看到了这一画面,拍摄了视频和照片发布到了网络上。很多网友看到这个画面后认为这就像是宇宙飞船在急速降临,这个画面与科幻电影中的外星飞船实在太相像了,或许这个光柱就是外星飞船在降临地球的时候形成的。

也有人认为这个光柱很有可能是坠落的陨石,毕竟陨石在穿透大气层的过程中,受到高温的摩擦也会散发出明亮的光芒。从现有的知识上来讲,这更加像是航天器上的一些东西,就如我们说的返回舱在坠落地面的时候非常相似。但是至今也没有人对美国的这个上空出现发光火柱的事件做出解释。

除了大家说的这个物体宛如外星飞船降临地球之外,还有人说犹如核弹头飞过来了,同时也有网友解释这是一种名叫“夜光航迹云”的可能性比较大。航迹云的形成条件就如我们解释返回舱落入地面一样,那就是当飞机或飞行器从高空飞过时所排放出来的尾气,在大量水蒸气进行散发时遇冷快速形成的一种现象。而发生的区域一般是高度在20公里以下,所以这种情况在地球上空出现之后,容易被误认为是“UFO”或者不明飞行物现象。

巨型发光火柱(UFO Sightings Daily/youtube截图)

但是这个发光火柱的坠落再次告诫了人们需要警惕,如果这不是人造物体,那就是“天外来客”。这说明地外物体进入到地球上空是越来越多了,如今人类还没有完全有利的进行对地外任何一个物体进行防御,但是每一次的太空物体都给人类发出了警告,如果真的有一颗巨大的太空物体坠落地球,那将会给人类带来巨大灾难。

在地球上空每年都有大量的“天外来客”坠落,大部分都能够在大气层消失殆尽,但也有小部分是无法避开的。所以这也是为什么美国宇航局(NASA)、欧洲宇航局(ESA)实施联合防御小行星计划的原因。如今能够生活在地球上也算是幸运的,地球上已经有了前车之鉴,恐龙的消失对人类就是最好的警醒。你觉得在美国上空坠落的火柱会是什么呢?

(转自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