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检法各部门、军队法轮大法学员恭祝李洪志大师元旦快乐!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2月30日讯】2021年新年来临,在中国大陆公、检、法、司、政府各部门、军队工作的大法弟子们恭祝师尊元旦快乐!大法弟子们期盼与师尊团聚的日子,坚信法正人间的辉煌时刻即将到来。

一位在广东省政法系统工作的大法弟子写道:“每当打开《转法轮》就有一种亲切光明的感觉,如沐师恩,感谢师父对弟子的保护和鼓励!”

一位现役军人大法弟子说:“从大法中,弟子明白了人来在世间的真正目地是返本归真。在师尊的慈悲教诲下,弟子遇到矛盾向内找,不断的在大法中纯净自己,弟子感到了从未有过的幸福!”

山东省政府土地管理部门大法弟子表示:法正人间的辉煌时刻即将到来,弟子深感责任重大,弟子一定尽最大努力,唤醒那些还在受邪党蒙蔽的世人,让他们明白真相,给他们一个得救的机会!

河南省三门峡地区司法系统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元旦快乐!并写道:弟子与师尊团聚的日子不远了!因为乌云是遮不住太阳的!

2

(转自明慧网/责任编辑:李凤)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