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公檢法各部門、軍隊法輪大法學員恭祝李洪志大師元旦快樂!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30日訊】2021年新年來臨,在中國大陸公、檢、法、司、政府各部門、軍隊工作的大法弟子們恭祝師尊元旦快樂!大法弟子們期盼與師尊團聚的日子,堅信法正人間的輝煌時刻即將到來。

一位在廣東省政法系統工作的大法弟子寫道:「每當打開《轉法輪》就有一種親切光明的感覺,如沐師恩,感謝師父對弟子的保護和鼓勵!」

一位現役軍人大法弟子說:「從大法中,弟子明白了人來在世間的真正目地是返本歸真。在師尊的慈悲教誨下,弟子遇到矛盾向內找,不斷的在大法中純淨自己,弟子感到了從未有過的幸福!」

山東省政府土地管理部門大法弟子表示:法正人間的輝煌時刻即將到來,弟子深感責任重大,弟子一定盡最大努力,喚醒那些還在受邪黨矇蔽的世人,讓他們明白真相,給他們一個得救的機會!

河南省三門峽地區司法系統大法弟子恭祝師尊元旦快樂!並寫道:弟子與師尊團聚的日子不遠了!因為烏雲是遮不住太陽的!

2

(轉自明慧網/責任編輯:李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