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教授兼作家Paul Kengor(一):共产主义是最激进的毁灭性意识形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2月29日讯】二零二零年五月开始,世界各地左翼掀起一场“推倒雕像”的文化革命,受到各国政府和民众的齐声谴责。对于那些经历过共产主义摧残的国家来说,这样的激进的毁灭性场景并不鲜见。那么,“推倒雕像运动”与共产主义意识形态之间是否有必然的联系?日前,美国宾夕法尼亚州“格罗夫城学院”的教授,《魔鬼与卡尔·马克思》一书的作者,保罗·肯戈尔,在接受本台专访时表示,“推倒雕像”运动,与共产主义意识形态之间,有着必然的联系。

保罗·肯戈尔Paul Kengor)教授谈到,共产主义主张暴力摧毁现有的一切制度,是最激进的毁灭性意识形态。

美国宾夕法尼亚州“格罗夫城学院”教授Paul Kengor:“在《共产党宣言》的结尾,每个人都记得那里写着,‘全世界无产者团结起来,我们失去的是锁链,得到的将是整个世界。’但是在最后两段中,有这两行字非常非常重要。每个人都忘记了这点。顺便说一句,他们也引用马克思和恩格斯说的‘共产主义废除现有的社会制度’。他们共产党人公开宣称,只有通过强行推翻所有现有的社会制度,才能达到自己的目的。”

美国宾夕法尼亚州“格罗夫城学院”教授Paul Kengor:“马克思,恩格斯甚至都没有足够谨慎或细微地辩解,你知道社会上的事情变坏了,才要改变,在某些情况下, 他们是要强行推翻。他们呼吁强行推翻所有现行的社会制度。还有什么比这更激进的吗?没有。”

保罗·肯戈尔教授表示,“推倒雕像”运动主张暴力摧毁一切历史遗迹,是共产主义意识形态在当今的具体表现。

美国宾夕法尼亚州“格罗夫城学院”教授Paul Kengor:“各地的共产主义者支持一切反对现有政治,社会秩序的社会运动。所以这是关键。当你独自思考时,为什么共产党人会抗议?他们在那里做什么?他们为什么要拆除那座雕像?”

美国宾夕法尼亚州“格罗夫城学院”教授Paul Kengor:“好吧,如果这与支持革命运动,反对现有的社会和政治秩序有关,他们就会去烧掉那个房子,对吧?”

美国宾夕法尼亚州“格罗夫城学院”教授Paul Kengor:“他们将带着火柴和汽油一起去那里。它是要推翻和摧毁一切的,是一种非常激进的毁灭性意识形态。”

美国宾夕法尼亚州“格罗夫城学院”教授Paul Kengor:“所以,当您认为这与拆毁朱尼佩罗-塞拉或克里斯托弗·哥伦布的雕像无关时,评论会是像这样,不,不,不,这是要撕毁现有的社会和政治秩序,我们会去那里的。所以你知道,那就是有联系的。几个月前,我为《大纪元》撰写了一篇有关共产主义者与雕像运动之间联系的文章,对吗?就像“推倒雕像”运动一样,卡尔·马克思也是主张暴力摧毁。”

新唐人记者凤华、明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