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言中共干预美大选 中国专家:很大程度参与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2月27日讯】美国大选还未尘埃落定,中国问题专家章家敦直言,中共明显有干预大选。他指出,中共对美国构成了生存威胁,如果美国人不理解中共的本质,将遭受损失,失去自己的国家。

中国问题专家 章家敦:“我认为中共明显有干预(大选)。”

中国问题专家章家敦直言,中共明显干预美国大选,而先前美国国家情报总监办公室将宣布的外国干预大选评估报告,却因某些因素延迟提交。

中国问题专家 章家敦:“情报委员会内部对中共干预的广泛性存在意见分歧,整体的情况是,中共很大程度上参与我们这次大选,中共的做法是表面上恶意发表虚假报导,底下是那些水军和机器人程式的操作,它们牵涉其中是毫无疑问的,而且它们很早以前就开始行动了。”

美媒日前爆料一位名为方芳中共女性情报员,在2011到2015年间活跃在美国的政治圈,利用各种场合与政治人物接触,并爆出美国情报委员会成员、民主党众议员史沃威尔遭到这名女间谍的色诱与渗透。

中国问题专家 章家敦:“这告诉我们中共国家安全部渗透美国政治体系有多么广泛,当他(史沃威尔)在加州都柏林市议会任职时,中共第一次接触了他,这说明北京企图在美国各地培养基层的美国政客,希望他们将来会升官,并且影响力也会加大。”

专家直言,中共在美国的影响力铺设的非常广,美国要从社会中清除掉中国共产党,并强调现在是国家紧急状态,必须要采取行之有效的方法。

中国问题专家 章家敦:“中共对我们构成了生存威胁,如果我们不理解这个危机的本质,我们将遭受损失,我们将失去我们的国家。”

新唐人亚太电视赵庭誉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