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承诺为所有人提供免费社区学院教育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2月26日讯】在周三(12月23日)发表的推文中,拜登承诺让社区大学免学费,同时为持工薪阶层收入或收入更低的家庭的学生就读州立学校,提供类似的福利。

拜登在推特上写道,对于21世纪的职业需求来说,高中文凭已经不够用了。

“这就是为什么根据拜登-贺锦丽计划,社区学院将免费——而对于年收入低于12.5万美元的家庭,公立学院和大学将免学费。”拜登写道。

拜登的推特声明与他在竞选网站上列出的承诺相呼应,其中提到要“对社区学院和培训进行投资,以提高学生的成功率”,造福中产阶级。

“所有这些提议都将与各州以及学校教职员工合作实施。教育工作者必须在影响教学的决策中发挥关键作用。”拜登网页上的一份声明说。

本周,拜登已经宣布康涅狄格州教育局长米格尔·卡多纳(Miguel Cardona)为美国教育部长提名人。

在中共病毒大流行的情况下,卡多纳一直大力提倡将孩子送回学校进行面授学习,并表示中共病毒在孩子间传播率低,且远程学习会给孩子带来破坏性挫折。

拜登在一份声明中说,卡多纳是一位“经验丰富、敬业的公立学校教师”,他将为学生和教师提供支持,确保每所学校“走上安全重开的轨道”。

如果得到参议院的确认,卡多纳将能够推动全国范围内的重新开放,因为拜登已经承诺在他上任第100天之前让大多数学校重新开放。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刘明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