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名下公司接连注销 再重创复出之路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2月25日讯】昔日风光无限的大陆女星范冰冰,又传出名下2家公司被注销,让极力想复出的她再继续往谷底下滑。

范冰冰自2018年爆出“阴阳合同”逃税风波后,直接从云端跌落谷底,至今都难以翻身。既然无法站上大舞台,范冰冰便从时尚杂志拍摄、直播等等争取曝光机会;可是,中共广电总局公布的新规,“不为违法失德艺人提供公开出镜发声机会”又让范冰冰失去了可以亮相的管道。

今年,范冰冰复出动作频频,却也连连遭中共广电总局封杀;12月初上架的真人CG奇幻片《冷血狂宴》由范冰冰主演,但片名被改、新发布的海报没有出现范冰冰,连影片中范冰冰的脸也被换掉。

综合陆媒报导,范冰冰持股98%的“北京美丽宫文化交流有限公司”在11月24日被注销;范冰冰担任董事长兼总经理的“无锡唐德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在2天前被以“决议解散”为由注销。

(转自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