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名下公司接連註銷 再重創復出之路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25日訊】昔日風光無限的大陸女星范冰冰,又傳出名下2家公司被註銷,讓極力想復出的她再繼續往谷底下滑。

范冰冰自2018年爆出「陰陽合同」逃稅風波後,直接從雲端跌落谷底,至今都難以翻身。既然無法站上大舞台,范冰冰便從時尚雜誌拍攝、直播等等爭取曝光機會;可是,中共廣電總局公布的新規,「不為違法失德藝人提供公開出鏡發聲機會」又讓范冰冰失去了可以亮相的管道。

今年,范冰冰復出動作頻頻,卻也連連遭中共廣電總局封殺;12月初上架的真人CG奇幻片《冷血狂宴》由范冰冰主演,但片名被改、新發布的海報沒有出現范冰冰,連影片中范冰冰的臉也被換掉。

綜合陸媒報導,范冰冰持股98%的「北京美麗宮文化交流有限公司」在11月24日被註銷;范冰冰擔任董事長兼總經理的「無錫唐德文化傳媒有限公司」,在2天前被以「決議解散」為由註銷。

(轉自希望之聲國際廣播電台/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