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线最新】麦康奈尔要硬推NDAA 委员会主席:挺总统废230条款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2月25日讯】纳瓦洛呼吁乔州 推迟参议员决选至2月

美国白宫顾问纳瓦洛呼吁,乔治亚州官员应将参议员决选推迟一个月,以便有更多时间来解决该州备受关注的选举舞弊指控。预定在1月5日举行的两场参议员选举,将决定哪个党派能控制美国参议院。

亚利桑那法官驳回 共和党选举记录传票诉讼

亚利桑那州参议院共和党主席埃迪‧范斯沃斯,先前向州高等法院提起选举诉讼,请求法官下令,强制该县政府在12月29日之前,执行两张关于提供选举材料的传票,原因是居民们担心他们的选票没有被正确计算。但高院法官23日驳回了这一案件,理由是这不是“适当的补救措施”。

麦康奈尔要硬推NDAA 委员会主席:挺总统废230条款

美国总统川普退回2020国防授权法(NDAA),要求废除230条款,然而参院两党领袖米奇‧麦康奈(Mitch McConnell)与查克‧舒默(Chuck Schumer)已达成协议,要阻止川普总统否决《国防授权法案》。参议院司法委员会主席林赛•格雷厄姆发文写到,国会应总统要求表决,废除第230条,他强调,自己不会反对总统的否决权,除非国会做出努力以结束第230条。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