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纽约亿万富翁John Catsimatidis:进步主义实质是倒退主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2月23日讯】美国社会意识形态的分歧正日益显露。共和党等保守派,主张维护美国传统的宪政和民主政治,而民主党等左派则推行“绿色新政” 等激进的社会进步主义政策。最近,本台专访了纽约亿万富翁“约翰·卡西米蒂迪斯”。他对进步主义和美国大选等议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卡西米蒂迪斯认为,所谓的进步主义正在导致美国社会的倒退。

亿万富翁John Catsimatidis:“有些人自称是进步主义者,我不同意他们的说法,他们是倒退主义者。他们使我们的社会发生倒退,他们毫无疑问地使我们的城市发生了倒退”。

卡西米蒂迪斯先生认为,纽约州市政府的现任领导者,正在推行进步主义的政策,他对此非常担心。

亿万富翁John Catsimatidis“他们几乎摧毁了整个纽约市。这里被关闭,街道上几乎是空荡荡的,餐馆经营者们担心,他们将没有能力支付房地产税或下个月的房租账单,我认为,我们纽约市,我们州政府奥尔巴尼(Albany)的领导者们没有正确地施政,没有树立纽约市民的信心,我对此非常关注”。

亿万富翁John Catsimatidis:“他们封锁了商业。给社会带来最大危害的不是中共病毒(covid),而是封锁。人们不敢回到纽约的街头。”

对于美国大选目前所面临的困境,卡西米蒂迪斯先生表示,大家需要一个让人放心的选举系统。他希望大选舞弊问题尽快得到解决,以解除人们对选举制度的担忧。

亿万富翁John Catsimatidis“事实是,我们希望所有的美国人都能够树立对选举系统的信心,作为50年前的计算机程序员,我对现在的计算机计票系统没有信心,

“我确实很在乎谁能赢得美国大选,但是,我认为拥有可信的制度比谁胜出更为重要,我认为美国人民应该得到诚信的选举制度”。

新唐人记者凤华、尚敬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