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訪紐約億萬富翁John Catsimatidis:進步主義實質是倒退主義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23日訊】美國社會意識形態的分歧正日益顯露。共和黨等保守派,主張維護美國傳統的憲政和民主政治,而民主黨等左派則推行「綠色新政」 等激進的社會進步主義政策。最近,本臺專訪了紐約億萬富翁「約翰·卡西米蒂迪斯」。他對進步主義和美國大選等議題,發表了自己的看法。

卡西米蒂迪斯認為,所謂的進步主義正在導致美國社會的倒退。

億萬富翁John Catsimatidis:「有些人自稱是進步主義者,我不同意他們的說法,他們是倒退主義者。他們使我們的社會發生倒退,他們毫無疑問地使我們的城市發生了倒退」。

卡西米蒂迪斯先生認為,紐約州市政府的現任領導者,正在推行進步主義的政策,他對此非常擔心。

億萬富翁John Catsimatidis「他們幾乎摧毀了整個紐約市。這裡被關閉,街道上幾乎是空盪盪的,餐館經營者們擔心,他們將沒有能力支付房地產稅或下個月的房租賬單,我認為,我們紐約市,我們州政府奧爾巴尼(Albany)的領導者們沒有正確地施政,沒有樹立紐約市民的信心,我對此非常關注」。

億萬富翁John Catsimatidis:「他們封鎖了商業。給社會帶來最大危害的不是中共病毒(covid),而是封鎖。人們不敢回到紐約的街頭。」

對於美國大選目前所面臨的困境,卡西米蒂迪斯先生表示,大家需要一個讓人放心的選舉系統。他希望大選舞弊問題盡快得到解決,以解除人們對選舉制度的擔憂。

億萬富翁John Catsimatidis「事實是,我們希望所有的美國人都能夠樹立對選舉系統的信心,作爲50年前的計算機程序員,我對現在的計算機計票系統沒有信心,

「我確實很在乎誰能贏得美國大選,但是,我認爲擁有可信的制度比誰勝出更爲重要,我認爲美國人民應該得到誠信的選舉制度」。

新唐人記者鳳華、尚敬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