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与多名众议员会面 白宫幕僚长:将反击选举舞弊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2月22日讯】周一,白宫幕僚长梅多斯发推文称,随着越来越多关于选举舞弊的证据浮现,川普总统将对大选舞弊问题进行反击。

21日,美国白宫幕僚长梅多斯在推特发文,表示美国总统川普就选民欺诈问题与多名国会议员见面,并透露称,川普团队将针对越来越多证据的选举舞弊,进行“反击”。

福斯商业新闻公布与川普会面的共和党众议员名单,包括布鲁克斯、戈默特、葛林、盖茨、乔登以及毕格斯。

布鲁克斯已经大动作表明拒绝投降,将在国会反对选举认证;而戈默特则是先前公开披露,美军在德国截获Scytl服务器,掌握选举舞弊证据。

周日,川普接受WABC电台采访。他表示,目前川普阵营对2020年大选舞弊的提诉将越来越快得到结果,并取得成功。

美国总统川普:“(揭开大选舞弊真相的日子)越来越接近。我希望你们让每个人都知道,我们距离(揭开大选舞弊真相的日子)已经非常近了。”

新唐人亚太电视张祺翎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