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宫与会者:无需戒严也可获胜 但有人背叛了川普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2月22日讯】上周五(18日),美国电商巨头Overstock的创始人帕特里克·伯恩(Patrick Byrne)在白宫参加了一场会议。他透露说,有一条路线,川普(特朗普)无需戒严也可获胜。但一些顾问和幕僚背叛了川普,他们只想让他承认现在的选举结果。伯恩还否认了有关讨论军事政变或戒严的报导。

一直致力于调查大选欺诈的伯恩出席了上周五在白宫举行的一次漫长的会议。他在白宫待了4个半小时后得出的结论是:川普“想继续战斗”,但川普的一些顾问和幕僚却几乎不暇思索的反对一切计划,看上去这些顾问们“希望他输掉”这场大选,“并且正在欺骗他”。

周日,伯恩在推特上发文评论说:“川普被自己的顾问给骗了,他们一面拖住川普,一面告诉幕僚们要‘让总统让步’。”

“我可以向你保证,川普总统的顾问们工作做得很差劲。”伯恩激愤的写道,“他们希望他输掉,正在欺骗他。他的周围都是欺瞒他的平庸之辈。”

一些左派媒体日前报导称,白宫在周五的会议上讨论了以戒严夺回选举的问题,而且发生了激烈的争论。针对这些报导,伯恩在推文中写道:“此外,如果有人提起军事政变或戒严的建议,那也是个谎言。 100%错误。 我在那里呆了4个半小时,我听到了整个谈话,那是100%的谎言。”

(推文截图)

同样出席了这次会议的鲍威尔律师,周日也发推文证实说,“唐纳德·川普或任何代表他的人,都没有讨论过要发动军事政变。说这些话的人,包括他身边的人,都是骗子。”

伯恩还在推文中直言,白宫内部有一些人背叛了川普。他形容那些一直在拖川普后腿的人“会反射性的打击每一个清醒的讨论或提出的想法”,他在推文中分析说,“他们的心态是自动的:‘我们最好不要尝试,这可能行不通,这会损害你在媒体上的声誉。’”

(推特网页截图)

伯恩还披露,其实即使不戒严,川普也有致胜之路。

“这是100%会赢的,无需颁布戒严令。”他在推特上写道,“悉妮(Sidney Powell)和弗林(Michael Thomas Flynn)提出了一条路线,我估计有50%~75%的获胜机会。他(川普)的幕僚却只是试图说服他什么都别做,接受大选结果。”

他感叹道:“作为一名首席执行官,我很伤心的看到他正在经历什么。 他从内部受到了背叛。”

(推特网页截图)

川普一直没有承认2020年总统大选的结果,他指出这次大选存在大规模的舞弊行为,大选正被窃取。

目前,川普的法律团队和悉妮·鲍威尔等第三方人士,正在6个州进行法律诉讼,其中包括已经上诉至美国最高法院的几起案件。川普法律团队还敦促各州立法机构,应行使其宪法权力来任命选举人。

(记者唐迪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李佳)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