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竹:川普的利剑已经出鞘

正邪大战最关键的时刻到来了,川普总司令的利剑已经出鞘。

如今川普团队的每一个举动,每一个信息都在告诉他的支持者,如何用我们的正义力量去冲破邪恶的阵营,去点燃黎明前的黑暗。

短短几天的时间,震慑邪恶,鼓舞斗志的信息纷沓而来。在高科技发展的今天,现代的信息战,已经成为了我们主要的战场之一。对于正义志士来说,我们不仅要有坚定的信念与胆识,还要用神赋予我们的智慧去拨开人间的迷雾,洞穿妖魔鬼怪的伎俩,正确领会川普总司令发出的号令。

美国情报总监原计划12月18日要发布机密报告,确定外国势力是否干预了本次大选。可是在12月16日情报总监办公室在推特上宣布,情报总监约翰•拉特克利夫(John Ratcliffe)不会在18日的截止日提交对外国干预美国大选的评估报告。

这一消息引发了人们不同的猜测。有人认为情报界尚未在内部就中共影响总统大选问题达成统一。一些资深情报分析人士坚持认为中共干预了总统大选,也有一些人在淡化中共的活动。

就是说,情报总监并没有完全摆平属下,造成了报告难产。也有人说:是不是情报总监也受到了左派的威胁?或者像联邦总务署长艾米莉•墨菲(Emily Murphy)一样,家人也受到了威胁恐吓呢?针对这些猜测我们暂且不下什么结论,先来看看这几天连续不断所发生的事件。

12月17日-18日,美国国务院官方推特连续发出11条推文强调中共威胁,其中8条直接点名“中国共产党”,内容涵盖金融、科技和医疗等众多领域。

12月14日美国国务卿蓬佩奥接受Newsmax采访时表示,中国共产党是对美国人民以及自由世界上任何人的最大威胁。12月18日美国代理国防部长米勒(Chris Miller)下令停止向拜登过渡团队提供简报。

12月14日林伍德律师也在自己的推文中,呼吁大家,在家中准备好充分的饮水、食物、电筒电池、蜡烛、收音机甚至是第二修正案的相关物品,当然指的是枪械,还有一份与小区领袖见面的计划。

12月16日白宫又增加一项请愿,“我们美国人民要求川普总统下令戒严以拯救我们的国家!”全世界许许多多正义志士纷纷签名,为正义战胜邪恶尽自己的力量。

以上我们只是把近期的一些部分信息收集串联到了一起,从中我们不难发现,无论是情报总监、国务卿蓬佩奥、代理国防部长米勒、林伍德大律师还是民众的呼声等等,他们都是在为一场决定胜负的战役而相互配合,积极的准备。

大家一定还记得在12月12日川普总统和代理国防部长克里斯·米勒(Chris Miller)、米勒的幕僚长卡什‧帕特尔(Kash Patel)、国家情报总监约翰·拉特克利夫(John Ratcliffe)等人的陪同下,现身西点军校米奇体育场的情景吧。当他们并排走入场地中心的时候,真是气势如虹、如日中天,那是王者的风范,战无不胜、攻无不克!让邪恶胆寒!

在我看来,川普阵营正在酝酿着一场惊天动地的大战役,那么这场战役的主要敌手是谁呢?我们从美国国务院官方推特连续发出的11条推文中,从国务卿蓬佩奥的讲话中,一定猜到了,那就是中共邪党!为什么?我们从大纪元推出的《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一书中,清楚的看到中共魔鬼早已渗透了整个世界,特别是美国。这一点我们从英国《周日邮报》(The Mail on Sunday)与澳大利亚《澳洲人报》(The Australian)等多家西方媒体,近日大篇幅报导,有195万中共党员个人资料外泄。

报导中说到:至少有10个国家在上海的总领事馆、银行、药厂与多个外国高等院校,都雇用了中国共产党员。

中共在国外划分了79000多个党部分支,其中2016年英国汇丰银行和渣打银行19个分行的职员当中,有600多名中共党员。

金融机构的党支部占了很大一部分。星展、澳新、巴黎、瑞穗、美国及三菱东京日联银行,波士顿咨询公司及安永会计师事务所也都有党支部。

在国防、研发或电子敏感产业的外企中,美国波音公司(Boeing)、英国劳斯莱斯( Rolls Royce)公司、法国航天公司达利思(Thales)、美国电信公司高通(Qualcomm),也雇用了百余名中共党员。

更受瞩目的是,目前正进行中共疫苗研发工作的美国辉瑞公司(Pfizer),和英国阿斯特捷利康(AstraZeneca)公司、以及英国最大药厂葛兰素史克(GlaxoSmithKline),也设有党支部,有中共党员雇员。

还有各国领事馆及大量的校园、社区、及退休协会党组织等等等等。

从这些报导中我们就可以看出,美国那些左派势力已经成了中共的傀儡。中共不灭世界永无宁日!

所以川普从打击中共企图颠覆美国入手,再清除跟随中共的左翼势力,那就是上顺天意,下颌民心,是在替天行道!当然要打好这场战役,就需要川普手下的各个部门协同配合。所以情报总监推迟报告出台的真正目的,在我看来就是这场战役整体布局的需要;代理国防部长克里斯·米勒下令停止向拜登过渡团队提供简报,那是防止拜登之流偷窃情报信息,从而干扰战役的部署,也是整体的需要;还有国务卿蓬佩奥、几大律师和民众的行为都是在唤醒世人,聚集正义的力量。如今正义志士们都在摩拳擦掌,信心百倍在等待着这场大战的到来。

战友们,这场正邪大战可以说是一触即发,天灭中共是天象的变化,作为正义者我们必须是顺天意而为,跟随川普总统并肩作战、冲锋陷阵彻底歼灭中共邪灵和这帮左翼傀儡, 这是我们这个时代的使命,也是我们这代人的荣耀!

与神同行,天灭中共!朋友,你准备好了吗?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作者提供/责任编辑:刘明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