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川普长子乔州助选 吁选民投票阻社会主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2月21日讯】川普长子乔州助选 吁投票阻社会主义

美国总统川普的长子小唐纳德.川普,12月19号在乔治亚州卡图萨县助选集会上发表演讲,呼吁选民为1月5号的参议员决胜选举投票。

他表示,共和党候选人洛夫勒和珀杜获胜的重要意义在于,能够阻止一些左派民主党人实行社会主义政策。

乔治亚州1月5号的联邦参议员决选中,共和党候选人是凯莉.洛夫勒和大卫.珀杜,民主党候选人是拉斐尔‧沃诺克和乔恩‧奥索夫,洛夫勒曾在12月17号的竞选集会上表示,奥索夫是社会主义者,沃诺克是激进自由主义者和马克思主义者。

张亚琴被湖南女子监狱迫害致死

湖南湘潭市法轮功学员张亚琴,最近被湖南省女子监狱迫害致死。“据法轮大法明慧网”报导,张亚琴2018年12月30号被湘潭市岳塘区宝塔派出所警察绑架,之后,被构陷罪名,非法判刑3年。2019年8月13号被关进湖南省女子监狱。监狱为了逼迫她放弃信仰,不允许家属探视,并对她进行各种酷刑折磨,使原本身体健康、体重130多斤的她,被迫害得皮包骨头。

今年12月12号监狱突然通知张亚琴的单位,说她已经离世,要家属去处理后事。张亚琴的丈夫得知消息后十分悲愤。

中国多地限电停产 专家指中共别有目的

中国最近大范围限电停产,包括浙江、江西、湖北、广西、河北、重庆和北京等地,都以所谓“用电创新高”的理由限制用电。12月19号,中国国家电网湖南公司甚至宣布全面进入战时状态。21号凌晨,广东也突然大面积停电。

著名水利专家王维洛对希望之声表示,这次大范围停电限电的原因,不是澳大利亚进口煤炭的进口问题,也不是传说的俄罗斯电力公司将停止供应中国30亿度电的影响,更不是党媒宣传的为了节能减碳,而是中共当局在人为操纵,目的是为下一轮的电费涨价做舆论准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