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姆克鲁斯片场发飙 幕后原因曝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2月17日讯】好莱坞知名男星汤姆克鲁斯目前正在伦敦拍摄新作“不可能的任务7”,据英国“太阳报”爆料,阿汤哥在片场气得爆粗口飙骂要开除员工,原因是片场工作人员违反防疫规定。

汤姆克鲁斯(Tom Cruise)自制自演的动作片“不可能的任务7”(Mission: Impossible 7)今年2月原本在意大利拍摄,但受到中共病毒疫情的影响,导致拍摄喊停,成为首批因疫情而停拍的电影之一。

据了解,《不可能的任务7》在意大利拍摄时,就曾发生12名工作人员确诊中共病毒。身兼制片的阿汤哥非常重视防疫,还自己出钱包下一条邮轮当防疫旅馆,到英国拍片更一直戴口罩以身作则。

根据外媒爆料,7月间阿汤哥曾亲自向挪威总理瑟尔贝克(Erna Solberg)求情,盼根据经修订的隔离规定,以便剧组完成在挪威拍摄部分片段。9月复拍后才又陆续在意大利威尼斯、挪威与伦敦等地取景。

根据太阳报(The Sun)曝光的一段“粗话连篇的录音”,阿汤哥疑似向剧组咆哮,指责工作人员在疫情期间,疏忽保持社交距离与遵守其他允许拍片的防疫规定。

汤姆克鲁斯(Tom Cruise)资料照(ANDREA PATTARO/AFP via Getty Images)

根据《中央社》报导,接近制作团队的消息来源透露,这段录音不是编造的,不过当事人汤姆克鲁斯的经纪人则不愿置评。

汤姆克鲁斯在片场对剧组表示:“我每天晚上打电话给该死的片商、保险公司、制作人,他们都在盯着我们,靠我们拍他们的电影。”强调:好莱坞得靠着像是“不可能的任务”这样的电影,维持陷入困境的电影业生存。

阿汤哥还说:“我们要设立黄金标竿。因为我们,他们现在又重返好莱坞拍电影,因为他们相信我们和我们所做的。”

根据录音,他说:“你到底懂不懂你肩负的责任啊?因为我得弄清楚你懂。若你无法了解而我无法搞懂你的想法,你就给我滚。”

据消息人士透露,阿汤哥在15日时为防疫二度当场开骂,“第一次飙骂是大事,但情势并未就此平息下来。拍片现场的紧绷累积好几个月了,这是最后一根稻草。消息外泄之后,火气可说是越来越大,许多工作人员因此离职走人了”。根据报导,他再度发飙后,已有5名工作人员离开剧组。

太阳报并未说明阿汤哥飙骂是何时发生的事,不过剧组是在12月初抵达伦敦。

片商派拉蒙影业(Paramount Pictures)预计明年11月发行这部动作片。

“不可能的任务”是一个美国间谍动作片系列,根据知名电视影集《虎胆妙算》改编而成,1996年推出首部曲,是好莱坞最受欢迎的系列电影之一,该系列电影赢得第12届最高卖座的电影系列和35亿美元的全球销售率。

2018年上映的“不可能的任务:全面瓦解”(Mission: Impossible-Fallout),累计全球票房超过7亿9100万美元(约新台币222亿元)。

(转自看中国/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