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基解密”爆深层政府? 阿桑奇请求川普特赦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2月17日讯】维基解密创办人阿桑奇正式要求川普总统给予赦免;而一段与2016维基解密发布美国务院文件相关的阿桑奇电话录音也被曝光。来看详细报导。

美国媒体《Gateway Pundit》12月16日报导称,维基解密创办人阿桑奇(Julian Assange)于周二(15日)正式向川普总统提出赦免的请求。

自2010年起,维基解密爆出大量机密文件,涉及美国等多国政府丑闻,内容震惊世界。美国司法部指控阿桑奇触犯反间谍法。目前,被关押在伦敦一个监狱的阿桑奇,正在等待是否被引渡到美国的判决。

澳洲联邦议员 George Christensen(2020.12.12):“川普总统,请赦免朱利安·阿桑奇。”

澳洲国会议员克里斯滕森(George Christensen)日前呼吁川普总统赦免澳洲公民阿桑奇,认为阿桑奇揭露希拉里从而成为了民主党的目标。

澳洲联邦议员 George Christensen(2020.12.12):“对阿桑奇的攻击是对自由言论和新闻自由的战争,它也是由民主党发起的。他们攻击阿桑奇是因为他彻底揭露了希拉里·克林顿的真实面目——一个(倡导)大政府的全球主义者、战争贩子。作为您的支持者,我相信您不会容许深层政府势力逃脱破坏我们基本权利的责任。”

今年大选日前一天,美国司法部公开通了俄门调查报告更新版本,显示特别检察官穆勒团队,曾试图指控阿桑奇和维基解密与川普前竞选顾问罗杰·斯通(Roger Stone)联手与俄罗斯勾结影响大选,但最后因缺乏证据而放弃。该事件指的是2016年7月维基解密公布了泄密人从民主党全国委员会服务器上获取的信息,显示民主党在希拉里与桑德斯竞争总统大选党内提名人时,违规偏袒希拉里。

另外一个与阿桑奇相关的重大曝光信息,来自民间调查机构“真相工程”创办人奥基夫(James O’Keefe)。他在16日当天,发布了一段阿桑奇在2011年8月26日与时任国务院律师克里夫·约翰逊(Cliff Johnson)的一段电话录音。当时阿桑奇致电国务院并发出预警,有包含国务院机密文件的25万外交通讯可能会被“维基解密”开除的前雇员在未作任何删节的情况下发布,而相关政府工作人员可能存在风险。

新唐人记者李兰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