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爆与多名高官太太有染 传芮成钢出狱火速离京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2月16日讯】被爆与20多名中共高官妻子有染的央视前主播芮成钢,据传已经刑满出狱。有知情人士透露,芮成钢出狱之后,已经火速离开北京,回到安徽合肥老家,并准备前往香港任职。

12月15日,总部设在北京的多维新闻说,已消失在公众视野近6年的芮成钢,被传已经刑满出狱,并且火速离开北京。知情人士14日透露,目前芮成钢正在合肥老家调养,香港疫情缓解后将赴港就职。

消息称,邀请芮成钢就职的是香港最大的上市地产公司之一,也是在香港拥有最多土地储备的公司之一,已在香港和大陆兴建多处住宅及商业项目。

知情人士拒绝透露芮成钢受邀年薪,仅称芮成钢将主要从事市场品牌推广工作。

现年43岁的芮成钢,2014年7月11日被吉林检方带走调查。被捕后,有关他的各类丑闻海量爆出。外媒热炒他和20多名中共高官妻子有染,对方普遍大他20至30岁,其中包括时任中共中央统战部部长令计划的妻子谷丽萍。

报导称,芮成钢在被审讯时声泪俱下,称遭谷丽萍性侵犯,自言是受害者,又招供指,透过与谷的特殊关系获取内部机密,并提供给外国情报机关。

2017年2月6日,一张中共吉林省蛟河市法院执行通知书的照片显示,芮成钢因犯行贿、受贿罪于2016年被该院判处有期徒刑6年,刑期自2015年5月18日起计算。

芮成钢入狱后,不少高官夫人动员各种力量“捞人”未果,但芮成钢在狱中享有特殊待遇,芮在看守所,他的律师都享有特权,可以将IPAD带到看守所供他“调节心情”。芮还可以因牙痛外出看医生,在医院还和医生、护士合影留念。

芮成钢狱中服刑照片流出,与入狱前判若两人。(合成图片)

据报,他非常适应监狱生活,并负责其他犯人的所谓“思想教育”工作。网络曝光他服刑照片,戴着眼镜被剔光头的他一脸憔悴落魄。

芮成钢被捕后,中共党媒曾于微信公共平台发表文章分析,芮成钢青年得志,毁了他的是他自己。并认为,他出事的原因,一个是心太大了,另一个是心太急了。

文章说,芮成钢充其量就是一名英语流利的记者。采访一些名人,就是工作平台赋予自己的本职工作。但他误把自己的机会当作了自己的身份。至于他心太急了,指的是急着给生命添彩,急于成名、急于发财、急于升官。但急过了头,就要付出代价。

《看中国》引述知情人透露:芮成钢就是喜欢攀附中共高层,就像央视的女记者去巴结周永康等高官一样,想找捷径一步登天,但是最后被逮了个正着。正好又赶上令计划出了事,芮成钢那时非常受一众高官夫人们的赏识。

知情人说,当初令计划妻子谷丽萍比较高调,令计划是中南海大秘,他妻子纵横商界,在外露面比较频繁,这才有机会能勾搭上芮成钢。芮入狱就是在攀附高层押错宝,最后惹祸上身,所以他被抓被判刑就是“点儿背”,但也是活该。

知情人还透露,芮成钢有从政的愿望,是一个削尖了脑袋想要往上爬的人,中共体制令人对权力有着极端的崇拜,因为一旦掌握权力就能带来一切,很多央视主持人都想通过结识中共高层走上从政的道路。但最后下场好的也没有多少。

(记者李芸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李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