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介石“剿共”名言 惊现中共央企海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2月16日讯】在全球围剿中共之际,中共央企在近期发布的“西安事变”84周年海报上,惊现蒋介石的剿共名言:“攘外必先安内”,引发关注。

2020年12月12日是“西安事变”(亦称双十二事变)84周年。中共央企中国联通山东分公司客服官方微博发布一张纪念海报,上面出现了“攘外必先安内”的字样。

观察者网称,“抗日必先剿匪,攘外必先安内”是当年蒋介石国民党政府在抗日时,坚持的“剿共”政策,最终因“西安事变”而中止;在“西安事变”84周年纪念日,这句话出现于“中国联通山东客服”发布的纪念海报上,引发网民热议。

1931年7月23日,蒋介石发布《告全国同胞一致安内攘外》一文中写道:“抗日必先剿匪,攘外必先安内,安内以攘外,剿匪以抗日”。蒋介石当时意在集中力量剿灭“共匪”,之后再完成对日抗战的最终目标。

但蒋介石提出的这一政策被中共歪曲为“不抵抗政策”。

1936年12月12日,在中共的幕后推动策划下,张学良和杨虎城在西安发动了武装军事政变,即“西安事变”,将前来督战的蒋介石劫持扣留,蒋介石67名警卫被杀。

西安事变后,张学良透露,他一直为这一行动后悔,至死都未曾回到过故土,并称自己是“罪人中的罪魁”。

1991年张学良到美国后,接受美媒采访时,解释了他当年为何决定送蒋介石离开西安,并接受惩罚,他说:“那是叛乱,我不得不负起责任。”

1934年,蒋介石于江西前线指挥剿共。(钟元翻摄/大纪元)

蒋介石:中共人面兽心

蒋介石生前多次发表“剿共”宣言。1933年,他在黄埔军校第二期军官训练团的开学训词中,提到共产党毁掉中国人五千年来历代圣哲所倡导的做人的道理,要让中国人都变成一个不忠不孝,无礼无义的禽兽!

他说,“我们剿匪就是要剿灭这个禽兽,要将匪区里面的人民救转过来做一个人,不让他们始终陷在匪区沦为禽兽!”

蒋介石把中共称作“人面兽心”。说中共虽然具备人类的面目,其实包藏禽兽的祸心,其心思、精神、以及一切的行动,完全和禽兽一样。这种人就是所谓“衣冠禽兽”!绝对不好叫做一个人!

蒋介石痛斥中共:出卖祖宗,去拜外国的祖宗,拜列宁,拜马克斯等外国人为祖宗,这种不忠、不孝、不仁、不义的土匪,完全是禽兽一样,不能叫做人,更不能叫做中国人。

1937年6月,蒋介石和宋美龄。 (Topical Press Agency/Getty Images)

1967年,中国民众遭受文革之乱,反传统登峰造极。蒋介石痛心疾首,指责中共“是全人类、全民族的大敌,唯有在时间的考验之下,在民族大义的震铄之前,才能揭穿它欺诈、恐怖、残忍、疯狂的秽乱罪行!”

(记者李芸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李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