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防政策委员会大换血 金里奇等鹰派加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2月15日讯】美国大选法律战的关键时刻,川普总统陆续撤换国防部长五角大楼高层,强化军权。上月底,解雇了基辛格等11位顾问,宣布白邦瑞担任国防政策委员会主席。周一,美国代理国防部长米勒表示,前众院议长金里奇等八人将加入国防政策委员会。

14号,美国代理国防部长米勒表示,前众议院议长金里奇等八人,将加入国防部国防政策委员会。

美国前众议院议长金里奇:“情报委员会民主党籍(众议员)史沃威尔被发现,与中共间谍的关系。我们还知道,范士丹在担任(参议院)情报委员会主席期间…在旧金山有一个中国间谍,是她的司机。”

金里奇今年77岁,是对中共强硬派人物,1995到1999年曾任国会众议院议长。

除了金里奇,其他几名新成员有:美国战略及国际研究中心高级顾问及勒特韦克,他曾著有《中国崛起与战略逻辑》一书。美国国会中国核心小组创始人福布斯、美国驻国际民用航空组织大使卡特等。

此前,美国国防部9日宣布,中国政策专家白邦瑞将出任国防政策委员会主席,前国家核子安全局局长戈登-哈格蒂也将进入该委员会。75岁的白邦瑞,著有《2049百年马拉松:中国称霸全球的秘密战略》一书。

新唐人亚太电视张祺翎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