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防政策委員會大換血 金里奇等鷹派加入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15日訊】美國大選法律戰的關鍵時刻,川普總統陸續撤換國防部長五角大樓高層,強化軍權。上月底,解僱了基辛格等11位顧問,宣布白邦瑞擔任國防政策委員會主席。週一,美國代理國防部長米勒表示,前眾院議長金里奇等八人將加入國防政策委員會。

14號,美國代理國防部長米勒表示,前眾議院議長金里奇等八人,將加入國防部國防政策委員會。

美國前眾議院議長金里奇:「情報委員會民主黨籍(眾議員)史沃威爾被發現,與中共間諜的關係。我們還知道,范士丹在擔任(參議院)情報委員會主席期間…在舊金山有一個中國間諜,是她的司機。」

金里奇今年77歲,是對中共強硬派人物,1995到1999年曾任國會眾議院議長。

除了金里奇,其他幾名新成員有:美國戰略及國際研究中心高級顧問及勒特韋克,他曾著有《中國崛起與戰略邏輯》一書。美國國會中國核心小組創始人福布斯、美國駐國際民用航空組織大使卡特等。

此前,美國國防部9日宣布,中國政策專家白邦瑞將出任國防政策委員會主席,前國家核子安全局局長戈登-哈格蒂也將進入該委員會。75歲的白邦瑞,著有《2049百年馬拉松:中國稱霸全球的秘密戰略》一書。

新唐人亞太電視張祺翎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