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5日环球财经简讯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2月15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苹果计划2021年上半年生产9千6百万部iphone手机,产量比前一年增加30%。公司已开始要求供应商增加各款手机配件的供应。由于目前关键零配件短缺,是否能达成这个目标还是未知数。

德国体育服装制造商阿迪达斯周一透露,公司正考虑一些战略选项,包括出售锐步。阿迪达斯2005年以38亿美元收购锐步公司,但长期无法扭转其下滑的趋势使投资人多次要求放弃该品牌。

根据周二公布的新欧盟法规草案,亚马逊、苹果、脸书谷歌可能不得不改变其在欧洲的商业操作,否则将面临6-10%的高额罚款。这一规则是欧盟国家对美国科技巨头做出的最严格的控制。

中国媒体周一报道称,中国官方限制澳洲煤炭进口通关。澳洲政府周二呼吁中国澄清报导,并称如报道属实,就是违反国际贸易规则。澳洲总理莫里森表示,中国不进口澳洲高质量煤炭的做法,对环境和贸易关系都有害。

新唐人记者杰森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