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州前共和党主席:中国人已准备好中共倒台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2月14日讯】12月10日是世界人权日,前密苏里州共和党主席埃德‧马丁(Ed Martin)当天表示,超过3.69亿中国人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这表明中国人已经对中共垮台作好准备。

据大纪元14日报导,马丁受访时表示,听到3.69亿中国人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的消息,他很兴奋,他鼓励他们这么做。他想还会有越来越多的事情发生。

他还表示,中国人民已经像苏联时期的民众一样,为中共政权倒台做好准备。

他说,“苏共政权的倒塌,不仅仅是来自美国的压力,而且是人民决心要发生改变。”

“我想,中国人民已经做好准备,迎接这样的改变。”

“我们不能生活在共产主义政权继续腐化的世界、虐待其本国人民的世界中。”

“停止窃选”组织的发起人之一的阿里‧亚历山大(Ali Alexander)受访时表示,中国人退党的消息,鼓舞人心,令人震撼,这是个非常鼓舞人心的消息。这可能会传播,成为一种浪潮。他和这些中国人站在一起。”

弱势群体项目总裁及创办人琼斯‧琼恩(Jones Jone )受访表示,很高兴这么多中国人摆脱了中共的束缚。

他说,“退党,这是很美好的事情。他们苏醒过来了。让中国自由吧。”

《大纪元时报》2004年11月发表《九评共产党》,阐明中共反天、反地、反人类的邪恶本质,引发退党大潮。至2020年12月10日,超过3.69亿中国人在大纪元网站上声明退出中共组织。

此前,据报导,7月7日,美国国会议员麦可·麦考尔(Michael McCaul)表示,共产主义必将失败,如同在苏联和其它(共产)国家一样。中共最害怕的其实不是美国,而是中国人民。他还表示,中共钳制人民并压迫他们的自由能持续多久,这取决于中国人民。

29年前,前苏联共产政权瞬间解体,就是人民的选择。1991年8月19日,前苏共保守派发动政变,软禁了当时的苏共总书记戈巴契夫,结果人民上街、军队倒戈。8月24日,戈巴契夫宣布解散苏联共产党。共产阵营的老大,5天就倒台了。

从1989至1990 年,东欧各国共产党相继瞬间垮台,同样是各国人民的选择。

麦考尔表示,美国不想和中国开战,美国人民不想与中国发生战争,但我们必须为中共长期存在的侵犯人权的行为仗义执言,我们必须为热爱自由的民主国家挺身而出。这应该是我们的外交政策。

中国的退党大潮汹涌澎湃不断推进的同时,美国也在不断收紧针对中共党员的移民和签证政策。2020年10月2日,美国公民及移民服务局(USCIS)发布最新政策,禁止曾经加入“共产党”的人申请美国绿卡和移民。

(记者刘明焕报导/责任编辑:文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