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鲁兹:大选诉讼不解决 参院不会确认拜登提名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2月12日讯】自从被媒体封为“当选总统”后,拜登便着手组建内阁。周四(10日),德克萨斯州共和党参议员克鲁兹(Ted Cruz)警告,在所有大选诉讼得到解决之前,参议院不会启动拜登的内阁提名人的确认过程。

克鲁兹周四接受美国新闻网站“Axios”采访时说:“只要诉讼仍在进行,且选举结果有争议,我认为您不会看到参议院采取行动确认任何提名人。”

参议院国土安全和政府事务委员会主席罗恩·约翰逊(Ron Johnson)周三也发表了类似的评论,他表示他将在下周就2020年选举的“违规行为”举行听证会。

当被问及他是否计划挑战选举结果时,约翰逊告诉记者:“我想说这取决于我们的发现。我需要更多信息,美国人民需要更多信息,我不会接受只是停止这件事,然后说‘好吧,让我们忘掉它’。”

在约翰逊表态之前,阿拉巴马州共和党联邦众议员莫·布鲁克斯(Mo Brooks)表示,他将在下个月国会召开认证选举人投票时提出反对意见。

根据国会研究服务机构的数据,自1887年以来,国会有两次就反对意见进行了辩论和投票。

共和党参议院和众议院的许多议员尚未承认拜登的“胜利”。有100多名众议员支持德克萨斯州旨在推翻四个摇摆州选举结果的诉讼,虽然最高法院最后驳回了该诉讼。

川普(特朗普)律师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周五接受Newsmax电视台采访时表示,该案并非因案情被驳回,而是诉讼地位被驳回。因此,解决之道是由总统,一些选民将案件移交给地方法院。他表示总统的法律团队仍将继续提起诉讼,以推翻选举结果。

各州选举人将在下周一进行投票,川普团队誓言法律斗争将继续进行。

(记者李昭希综合报导/责任编辑:云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