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中南海敲山震虎?美国制裁大陆公安释信号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2月12日讯】世界人权日,美国宣布制裁17名外国政府的官员,其中包括一名迫害法轮功的中共警察。分析认为,美国此举其实就是对中南海敲山震虎,释放的信号是,针对迫害法轮功的中共官员,制裁措施正式开启。

12月10日世界人权日当天,美国国务院发声明宣布按照“2020年国务院、对外行动和相关项目拨款法”第7031(c)节,对严重侵犯人权或贪腐的17名外国官员和直系亲属进行制裁,禁止他们进入美国。

声明中特别提到,福建厦门市公安局思明分局梧村派出所主管黄元雄,参与严重侵犯人权行为,对法轮功学员拘禁和酷刑审问,严重侵犯他们的宗教自由。

声明中强调,当中共政府对中国人民实施可怕的、系统的虐待,包括侵犯国际公认的自由思想、良知、宗教或信仰自由的权利时,世界不能袖手旁观。

根据美国的相关规定,该制裁适用于黄元雄及其配偶,他们将不得进入美国。

公开报导显示,现年45岁的黄元雄是中共党员,从警22年,曾任厦门市公安局思明分局梧村派出所第二警务队的指导员。也曾被评为厦门“十佳民警”等称号。

被美国制裁黄元雄。(网络截图)

据海外“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简称“追查国际”)的纪录,黄元雄所在的派出所,包括所长韩江海在内的多名警察,全部因迫害法轮功学员被追查国际的追查。

曾在中国代理过法轮功维权案件的旅美法律学者滕彪,接受自由亚洲采访时表示,美国政府首次就法轮功人权问题,对中共官员实施制裁的举动,非常具象征意义。

他说,“法轮功(学员)受迫害二十多年,应该说是一个非常大的人权灾难,在国际上却并没有得到足够的重视。”

对于黄元雄被制裁,法轮功发言人张而平说:这表明了这一届美国当局,作为自由世界的领袖,对中共迫害法轮功没有袖手旁观。希望这一行动会促动其它地区的民主国家,也加入制裁中共迫害法轮功官员的行列中。

张而平表示,这也是对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中共官员们良心的拷问:你是声张正义还是继续助纣为虐?希望更多的制裁行动会让中共官员有所自省,就是为所欲为会受到国际社会制裁,涉及本人和家人,财产都会受到影响。

近期美国罕见针对中共的人权问题频频挥下制裁“大棒”,除了连续在7月和8月向侵犯新疆及香港人权的新疆党委书记陈全国、新疆公安厅长王明山丶香港特首林郑月娥、中共港澳办主任夏宝龙等人实施金融及签证制裁外,12月7日,更制裁了14名中共副国级领导人。截至目前,共有30名中港官被美国制裁。

被美国制裁的中共官员和直系亲属禁止入境美国,并被冻结他们在美国资产,禁止他们在美国进行金融和财产交易。

美国制裁震慑中南海

政评论员李林一对大纪元分析说,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有很多人,现在美国只是制裁一个恶警黄元雄。其实美国此举对中共政法系统高官、中南海、甚至习近平有敲山震虎之意。

李林一认为,这不仅是因为习近平本人与厦门渊源深厚,连习的亲信、现任中共公安部常务副部长王小洪和另一名公安部副部长林锐,都是从厦门公安局局长位置上被提拔上来的。

王小洪林锐二人曾在福建政法系统、中共公安系统任重要职位,两人因迫害法轮功学员被追查国际列入追查名单。

李林一表示,厦门是中共政法系统高官、乃至习近平升官的一个跳板。现在美国的警告,直接针对的对象已经是公安部的两名副部长。如果对于法轮功的迫害持续的话,未来更高层级的中共官员随时会遭到制裁,这对中南海来说可以用如坐针毡来形容。

中共迫害法轮功已持续21年

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已持续21年。大纪元获得大量中共内部文件显示,中共从没停止迫害过法轮功,也不准备停止迫害。中共法官曾公开说,“对法轮功案不讲法律!”“你跟我讲法律干什么,我跟你讲政治。”

追查国际调查发现,中共对法轮功学员大面积活体摘取器官的邪恶罪行仍在进行当中,即使在在中共病毒瘟疫全球大流行的背景下,中共也没有停止活摘人体器官。而且中国仍然存在活人器官供体库。

总部设在美国纽约的追查国际,自2003年1月20日成立以来,已对参与迫害法轮功的凶犯,做了数百篇报告,涉及超过10名责任人涉嫌犯罪,近4万个责任单位。

从调查天安门自焚伪案,到追查媒体诽谤污蔑,从追查迫害法轮功元凶江泽民集团,到追查中共系统活摘器官,17年来,追查国际握有大量确凿证据,为清算江泽民集团做好准备,把所有施行迫害者送上历史的审判台接受审判。

追查国际在欧洲、澳洲、亚洲和加拿大设有分部,目的是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

法轮功,也称法轮大法,已洪传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主要著作《转法轮》被翻译成41种文字。法轮功及其创始人李洪志先生,受到各国各种褒奖和表彰3,000多项。

然而,1999年7月20日起,中共江泽民集团发动了对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至今没有停止。

(记者李韵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李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