响应世界人权日 洛成立酷吏举报清算中心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2月11日讯】12月10日国际人权日来临之际,中国民主党成立了中国酷吏举报清算中心,目的在于揭露和惩罚中国酷刑官员,同时保护和营救匿名举报者和受害者。来看报导。

为了响应12月10日国际人权日,洛杉矶民运团体成立了中国酷吏举报清算中心。负责人郑存柱表示,那些在共产党制度下参与作恶的人,必须曝光他们的真实姓名,接受全世界正义之士的谴责。

中国酷吏举报清算中心负责人 郑存柱:“因为之前他们认为这是制度的问题,我虽然作恶,但我不一定要承担责任,我们应该改变这样的看法,这样的话会真正的对那些在共产党体制内执行公权力的人,对那些弱势群体、信仰团体、民运人士进行迫害的人,他们会心有顾忌。”

中国酷吏举报清算中心工作人员、原鸡西市副市长李传良表示,中国大陆官官相护,普通百姓根本没有机会上访伸冤。

原鸡西市副市长 李传良:“为啥我在国内就采取退出共产党,后来采取出来以后也发声,就感觉这个体制烂透了,所以说举报很难,就我这个状态,我都能找到领导举报都很难,包括后来对我的打击报复,包括停发工资,我在职的一个职位,我见有些领导都见不着。”

中国酷吏举报清算中心希望更多人了解酷吏、酷刑,真正的对酷吏起到震摄作用。

原鸡西市副市长 李传良:“越发声,越有媒体的公开监督,越有社会大家公开的声援,对他们没准就是一个保护,要不然就很多人被失踪、被死亡、被抓进去,这个‘被’大家都明白,不知不觉就没了、失踪了。”

他们呼吁民众举报、广传那些在中共暴政体制下,残酷迫害维权人士、宗教人士与政治异议​​人士等的各类官员。

(热线:400-666-7679
信邮地址:1140 3rd Street,Washington,DC 20002(本中心不对外开放)
中国酷吏举报清算中心网址:CTOWC.ORG)

新唐人记者杨阳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