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20高官夫人有染?传芮成钢出狱 照片判若两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2月11日讯】已消失近6年的中共央视前主播芮成钢有了新消息,港媒称,芮11日刑满出狱。同时芮狱中照片流出,与入狱前判若两人。芮曾被曝是罕见的“公共情夫”,芮入狱后,20多名中共高官夫人集体“捞人”未果。

据港媒“东网”报导,芮成钢涉贪腐案早已审理且获刑6年,他将于12月11日刑满出狱,其个人微博已有不少最新留言。

今年年初,大陆微博有贴文提到芮成钢,称芮成钢仍在监狱里服刑,因文化水平高,负责其他犯人的“思想教育”工作。

同时芮成钢狱中服刑照片流出,与入狱前判若两人。照片可见,芮成钢长发福不少,戴着眼镜被剔光头的芮一脸憔悴落魄。

芮成钢狱中服刑照片流出,与入狱前判若两人。(合成图片)

公开资料显示,芮成钢出生于1977年,外交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毕业后,即进入中共中央英语新闻频道《财经中国》任主播,之后成为央视财经频道《经济信息联播》、《环球财经连线》节目主持人。

2014年7月11日,芮成钢被吉林省检察院带走调查,自此停止一切主持活动。

2016年9月,外媒引述央视内部人士消息,指芮成钢案已秘密审判,因他涉嫌泄密问题,且证据出现漏洞,在看守所享有特权大耍明星派头后,遭高层下令追查。

2017年2月6日,网传一张吉林省蛟河市法院执行通知书,通知吉林省看守所,罪犯芮成钢已判处刑罚,判决已发生法律效力,请按通知送交劳改单位执行。

通知书显示,芮被判刑6年,罪名为“受贿行贿”,起刑日期为2015年5月18日,刑满日期为2020年12月11日。同时,芮成钢的家庭住址和服刑照片也被曝光。

芮被曝与多名中共高层的夫人有染。(合成图片)

当时有港媒披露,对于芮成钢的调查和审理,一直受到某种“神秘力量”持续干扰。消息人士说,芮成钢是罕见的“公共情夫”,至少与20多名中共高官的夫人有染。芮落网后,这些高官夫人心急如焚,纷纷致电中纪委,张罗着“捞人”。

报导还称,网传芮成钢是间谍,出卖中共情报,呼吁当局处决他,这并不是出于爱国义愤,而是有着一番不可见光的隐情。

消息人士透露,芮成钢被审讯时,最初态度相当嚣张,声称手上拥有跟这些高官夫人的淫乱录影带。 被戴了绿帽子的一众高官得知消息,十分震怒,但碍于家丑不敢外扬,又恐惧被夫人泄漏的机密被供出,借机指控芮是“间谍”要求处决。

芮成钢入狱后,大陆微博也传出消息说,芮的情妇队伍足有一个排。这些高官夫人动员各种力量营救芮,因此芮在狱中享有特殊待遇,非常适应监狱生活。

芮成钢被曝多次乘飞机与谷丽萍幽会。而令计划也曝在央视有情人。(合成图片)

法广也曾披露说,芮成钢卷入的中共宫闱斗争,其情节之复杂,案情之柳暗花明,一般好莱坞的电影也自叹弗如。

报导引述消息说,芮成钢在审讯时声泪俱下,称遭中共政协前副主席令计划之妻谷丽萍性侵犯,强迫发生关系,自言是受害者,并招供透过与谷的特殊关系获取内部机密,并提供给外国情报机关。

港媒也曾称,芮成钢央视当红那几年,与大自己20岁的谷丽萍私交甚密,两人以“姊弟”相称,没想到,某日谷丽萍竟然强迫芮发生关系。

据报,芮成钢核心的案件涉及是周永康之子周滨案。芮和其上司郭振玺,都是这个案件的“外围男”。

芮成钢案因此极为敏感,即使他入狱多年,但他的名字仍被中共列为敏感词,在微博上无法搜寻相关资讯。但他的个人微博账号却意外“生还”。即使从2014年不再更新,粉丝仍超过1,400万人。随着他即将刑满出狱,其微博已有不少最新留言。

(记者李芸报导/责任编辑:戴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