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间新闻】中共女特务性贿赂美政界 涉民主党国会议员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2月11日讯】大家好,欢迎收看晚间新闻。今天的节目,要带您关注:针对日前德州起诉四个摇摆州选举违宪一案﹐美国总统川普周三表示会加入诉讼。另有十几个州纷纷加入德州的诉讼动议。

美国公民联盟“每张合法选票”组织,周二召开选举舞弊真相峰会,讨论大选舞弊案的最棘手问题。

美国乔治亚州最近强行认证大选结果。而乔州州长坎普被揭露出,去年7月会见中共总领事李强民,两周后就签署购买了涉嫌大选舞弊的道明尼投票机合约。

美国新闻网站曝出,一名中国女留学生,在奥巴马政府时期,与多名美国政客发展性关系,收集美国政府情报。

更多内容请观看完整视频。别忘了,订阅我们的频道,打开小铃铛,获取更新。也欢迎在twitter里,搜索“陈晓天”,关注主播,关注更多最新资讯。好,祝大家健康、平安,下次节目再见!

订阅频道+打开?: http://bit.ly/NTDxwdyxc

(责任编辑:李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