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人权日 悉尼集会抗议中共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2月10日讯】12月10号是世界人权日,也是《世界人权宣言》发表72周年纪念日。在澳大利亚悉尼,有多个团体在市中心举行集会游行抗议中共暴政

游行和集会的主题是抗议中共暴政。人群从马丁广场出发,前往中共驻悉尼总领事馆。

游行队伍由当地华人、藏人、维吾尔人、越南裔等多个社区团体组成。横幅上写着拒绝中共、停止活摘器官等口号。游行出发前,人群在马丁广场举行集会,十多位嘉宾上台发言。

越南社区新州分会会长Paul Nguyen:“中共就是邪恶。我们要消灭邪恶。光是谴责中共还不够。我们要根除中共,消灭中共。停止酷刑、停止活摘器官、停止种族灭绝。”

人权活动人士柏乐志:“在国际人权日,我呼吁澳大利亚政府重新评估和中共的关系,不再把贸易放在关系的核心。相反,我们应该把维族人、藏人、香港人、异见华人、台湾人、法轮功学员,他们的人权问题要成为外交关系的焦点。你试问一下在澳洲的中国留学生,你有批评中共政府的言论自由吗?他们会说没有。香港人、维吾尔人、藏人也是一样。他们无法发声,因为他们家人和自身的安全受到威胁。”

澳洲法轮大法协会秘书John Deller:“对法轮功的迫害仍在中国发生。如果你上明慧网,可以看到每日的新消息。江泽民在21年前就发现了法轮功学员的信仰如此强大,以至于可以把中国变得更好。但是中共的意识形态痛恨信仰自由、宗教信仰。这就是中共反人类的基础。”

澳洲价值守护联盟的发言代表冯崇义副教授认为,澳大利亚是抗击中共的前沿阵地,已经出台了一系列新法律回击中共的渗透和干涉。他表示,国际社会如果团结起来,对抗中共的力量将势不可挡。

澳洲价值守护联盟冯崇义副教授:“在未来的几年时间内,国际社会不仅可以挡住中共政权对世界的挑战,也完全有力量把中共这个邪恶政权给灭掉。”

新唐人澳大利亚悉尼记者站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