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最前线】密西根州议员涉威胁证人 遭众院委员会撤职/涉中共女间谍案议员 应开除出众院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2月10日讯】密西根州议员涉威胁证人 遭众院委员会撤职

密西根州民主党众议员辛西娅·强生(Cynthia Johnson),上周听取了选举舞弊的证词后,在个人脸书上,警告川普支持者“要当心!”以及“走路要小心!”涉及威胁的言论,已让强生被撤销州众议院监督委员会的职务,目前正接受调查。

邮政吹哨人曝FBI审讯:只在乎我如何上电视

在邮政服务局工作的一名卡车司机杰西‧摩根(Jesse Morgan),日前在新闻发布会上,揭露了28.8万张选票,在仓库消失的过程。随后,他却遭到联邦调查局的“审讯”,但审讯内容却与舞弊本身无关,而是调查他与他的家人,为何会站出来,在电视上揭露这场舞弊。对此,摩根感到非常悲哀。

宾州民主党州长确诊 无症状居家隔离

中共病毒疫情在美国肆虐,宾州民主党州长沃尔夫(Tom Wolf)在推特上自曝确诊,表示目前没有症状,正进行居家隔离

麦卡锡:涉中共女间谍案议员 应开除出众院

中共女间谍方芳(Christina Fang),不仅跟多名美国政客发生性关系,还色诱地方市议员斯沃维尔,最后帮助他进入国会。而这位亲共议员斯沃维尔,过去四年,正是卖力诬陷川普“通俄门”的急先锋。对此,美国国会少数党领袖麦卡锡呼吁,要把被中共渗透的斯沃维尔,开除出国会。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