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家专栏】高唱不要纠缠的人需面对川普胜选

英文大纪元专栏作家Roger Kimball撰文/曲志卓编译

罗斯‧杜海特(Ross Douthat)是一个假保守主义者。《纽约时报》喜欢利用他来提供冠冕堂皇的说辞去掩盖其报纸的奇谈怪论。

我从来没见过此人,也很少读他的文章。但最近,一个大学时期的熟人以“明关心,暗嘲笑”的方式暗示我精神可能有问题,并给我寄来一篇杜海特的评论文章《为什么那么多美国人认为大选被盗窃了》,于是我就扫了几眼。

我谢谢这位熟人的关心。同时我也想以同样的关心来回报杜海特先生。

简要来说,我想给杜海特先生介绍一下“奥卡姆剃刀”。在拉丁文里它的意思是“若无必要,勿增实体”。它也对保持精神健康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建议。它的要旨就是“如果其它情况都相同,那么在所有的解释中,那么最简单最直接的解释通常就是正确的解释。”

在我们正在讨论的这个问题上——为什么那么多美国人都认为大选被窃了?正确的答案就是:它确实被窃了。

我明白,这种说法会使很多人给他们四十多年未见的朋友发邮件,就像我那位满心不高兴的大学熟人所做的一样。

我也同样明白,这种说法会让很多像杜海特先生那样的媒体人写长篇评论文章,用昔年的各种阴谋论,来证明这个说法也是阴谋论。谁杀了肯尼迪?人类真的登上月球了吗?五角大楼在UFO的问题上说真话了吗?

用这些阴谋论为铺垫,杜海特先生说“他不认为‘大选被窃’这个说法的流行仅仅与川普支持者和党派有关。”(译者按:意即此说法也是阴谋论,所以才有非川普支持者相信。)

川普赢了

如果我事先知道杜海特先生要写这篇评论,我会帮他省点事,用不着费了近2500字,让欺诈是否存在这个迷题更加玄乎。

在他的评论发表的前一天,川普(特朗普)阵营向媒体发布了在乔治亚州的法律诉讼细节,其中包括在大选日数以几十万计的非法投票

诉讼的文件还包括了几十位乔治亚州的宣誓证人的证词。他们都知道作伪证会被惩罚,但他们仍然愿意宣誓作证。这些证词暴露了海量的关于选举的不正常事件。比如没有验证缺席选票的签名,比如神秘的没有信封也没有折痕的崭新的缺席选票。不用问,这些缺席选票绝大多数都是投给拜登的。

数据专家也提供了宣誓证词。他们发现了15万张非法选票,2,560张来自重刑犯。66,247张来自未到合法投票年龄的人,2,423张来自没有注册的人,1,043张来自用邮政信箱注册的人,4,926张来自在其它州注册又跑到乔治亚州投票的人,395张来自在两个州投票的人,15,700张来自在大选日之前就已经搬离乔治亚州的人,40,279张来自搬到乔州其它郡但没有重新注册的人,还有3万到4万张无法核对签名的选票。

别人给我说,没有什么数学好做的。但是我自己的计算表明,这些非法选票在16万3573张到17万3573张之间。

而在我写这篇文章的时候,拜登宣称在乔治亚州,他比川普总统多了1万2284张选票。

所以结论就是:川普赢了乔治亚州。

公民抗命?

基于此,川普阵营的首席顾问要求法院“废除选举认证,并在全州范围内重新举行选举”,或者“禁止选举认证,允许州议会履行宪法赐予他们的权利而选出本州的选举人”。

迄今为止,川普阵营在法律诉讼方面不是很成功。我很希望知道这个诉讼会不会扭转这个趋势。

如果上面那些数字都是对的,我确实假设它们都是对的,那么不管是重新选举还是由议会选出本州的选举人,这些要求就是无可辩驳的。

要记住,这只不过是乔治亚一个州而已。其它几个州的情况也与此类似。

乔治亚诉讼案还包括一份11月30日的宣誓声明。在声明中选举律师克里斯汀‧亚达母斯(J. Christian Adams)指出,“2020的大选是一场资金雄厚的有组织的全国性行动,其旨在破坏和废除各项为保证选举真实性而制定的州立法律。”

亚达母斯还指出,“这些精心策划的行动有数以亿计的美金支持,而这些钱来自于由意识形态驱使的慈善机构。这些行动涉及范围如此之广,它们包括直接给负责选举的官员支付现金(来改变选举政策和程序),以便使选举达到这些机构所希望看到的结果,虽然很多时候这些政策和程序的改变违反本州法律。

你知不知道什么是“贿赂”?

杜海特是叫嚣“不要纠缠,向前走”这个合唱团的一员。

这个合唱团很大,也有很多不同类型的人。

但是正如川普12月5日在乔治亚州Valdosta的大型集会所提醒我们的那样,有很多很多的人不愿意“向前走”。

恰恰相反,这些人相信大范围的系统性的大选舞弊确实存在,而这场舞弊把川普的胜利转移给了拜登。

他们认为这场选举是不合法的。

持有此想法的人有七千多万之多。

这就是为什么我相信我的朋友罗杰‧西蒙的预言是对的。他预言,如果对这场舞弊不进行有意义的纠正,那么2021年美国将面临大规模的公民抗命。(译者按:公民抗命也称公民不服从,政治不服从。是宪政体制下,处于少数地位的公民表达异议的一种方式。)

到那时候,我到想看看杜海斯还会给自己出什么样的难题,这将是件很有趣的事。

原文The ‘Move On’ Chorus Needs to Deal With the Facts of the Election刊登于英文《大纪元时报》。

作者简介:

罗杰‧金宝 (Roger Kimball)是 “新标准”的编辑和出版商,也是“Encounter”丛书的出版者。他的新书是《谁统治:最高权力,民粹主义,和21世纪自由的前途》。

本文仅表达作者的观点,并不一定反映《大纪元时报》的观点。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浩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