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法轮功学员向29国递交名单 要求制裁迫害者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2月10日讯】法轮功向29国递交名单 要求制裁迫害者

在12月10号国际人权日前夕,29个西方国家的法轮功学员,将最新一批迫害者名单递交给本国政府,要求禁止这些人及其家属入境、并冻结其资产。

这29个国家包括五眼联盟中的美、英、加、澳、新,欧盟中的德法意等18国,还有日本、韩国、瑞士、挪威、列支敦士登和墨西哥。

最新迫害人名单中有中共政治局常委韩正、政法委书记郭声琨、最高法院院长周强、中纪委副书记刘金国和全国政协副主席傅政华。还有中国各地的各级政法委书记、610头目、公安厅局负责人、国保大队警察、法院法官、监狱、劳教所,以及地方政府的负责人等。

据“法轮大法明慧网”报导,法轮功学员最早只把迫害者名单递交给美国、加拿大政府,后来扩展到英国、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现在又包括了日本和欧洲的大部分国家。今后,作恶者逃往海外发达国家的机会越来越小,在中共崩溃之后,这些迫害者必将在中国受到审判。

人权日 美使馆吁中国人“大胆说 站出来”

美国驻华大使馆也在世界人权日前夕透过官方微博发文,鼓励中国民众大胆说出自己对事情的看法。文章说,参加和平抗议是自由社会公民的最基本权利,这些权利应当受到保护而非遭到压制。

文章通知说,12月10号晚8点,使馆将举办世界人权日网络座谈会,希望中国民众踊跃参与,与专家互动。

通知还配有一张香港反送中游行照片,旁边写着六个大字“大胆说 站出来”。

全球380万人举报江泽民迫害法轮功

12月9号,“全球举报江泽民迫害法轮功连署”活动的总协调人朱婉琪,公布最新统计数据。截止到12月7号,全球已经有37个国家和地区的380万民众参加联署,其中台湾、日本及韩国参与人数最多。

全球刑事举报江泽民的联署活动,始于2015年7月,是为了声援大陆民众控告江泽民而发起的。当年有20多万中国人向中共最高检察院、最高法院举报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反人类罪行,要求将他绳之以法。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