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多地圣诞游行 天国乐团乐声振奋人心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2月09日讯】随着南半球进入夏天,新西兰展开了一连串的圣诞节庆祝活动。今年在中共病毒的侵袭下,新西兰是全球极少数幸免于疫情阴霾,顺利筹办大型活动的国家之一。一起去看看。

在奥克兰南区的奥内洪加,打响了今年圣诞游行的第一炮,这是当地民众企盼已久的大型活动,其中又以法轮功团体组成的天国乐团最引人瞩目。身着中国传统唐装的天国乐团吹奏《法轮大法好》、《凯旋》及耳熟能详的圣诞歌曲时,夹道两旁的民众也随着节拍律动。

新西兰民众Gillian Moore:“我喜欢天国乐团,我们喜欢圣诞节庆,真正具有圣诞氛围的演出。”

在北岛中部大城汉米尔顿的市中心,长约1.6公里的主要街道上,五十多个来自不同族裔、社团组成别具创意的花车组合及游行队伍,精彩纷呈。法轮功花车迎面而来,天国乐团打头阵,整齐的阵容和精彩的演出振奋人心。而在有“玫瑰之都”美誉的蒂阿瓦穆图小镇更获得游行团体一等奖的证书。

天国乐团成员Robert Fisk:“我看到很多民众很喜欢我们的音乐,我们希望能将法轮大法的音乐带给大众,我们希望参与社区活动,和大家一起庆祝。”

天国乐团音乐指导栾玲:“受中共疫情影响,有些国家至今仍垄罩在疫情之中,遑论能在户外举办集会活动,新西兰是极少数幸免于疫情阴霾,顺利筹办圣诞游行的国家之一。”

新西兰民众Rachel Hou:“我觉得我们何其有幸,身在新西兰这美丽的国家,在今年这个时刻,还能够一起团聚庆祝。”

今年天国乐团在新西兰,参加了至少十场的圣诞游行演出,得到各地主办方的褒奖与肯定,他们用洪亮纯正的乐声,为新西兰的民众带来祝福。

新唐人新西兰记者站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