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偷看桌下选票并欢呼 乔州“USB男”身份被挖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2月09日讯】美国乔治亚州大选夜非法计票的视频曝光后 ,一个暗中帮助非法计票人员转移USB的男子引起网民的关注。这名男子的名字日前被曝光,更有新曝光的视频显示,该男子曾偷窥藏在桌布下的非法选票并作出了欢呼的姿势,表明他对非法选票之事完全知情。

美国保守派网站“网关专家”(Gateway Pundit)12月7日报导了乔州亚特兰大计票中心一名男子的可疑行为。

报导提到,在选举日(11月3日)深夜11点至次日凌晨1点多,亚特兰大计票中心的4名工作人员非法灌票。录像曝光后,有网友在另一段视频中发现,一名参与那次深夜灌票的女子,曾在正常工作期间,遮遮掩掩的把一只疑似USB(闪存驱动器)的物件,悄悄交给了一个等候在她桌旁的男子,网友称呼该男子为“USB guy”(USB男)。

而人们在最新曝光的视频中发现,在选举日当天,就在桌布下藏着选票并深夜非法计票的那个房间里,“USB guy”曾趁无人注意时,偷偷拉起了一张看似闲置的桌子上蒙着的黑色桌布,弯腰偷窥了桌下隐藏的非法选票,然后直起身子,举起一只胳膊,做了一个“给力”的姿势,好像在欢呼“yes”。

(视频截图)

“网关专家”分析称,“ USB Guy”并没有出现在深夜非法偷计选票的现场,但他在这段视频中的举动表明,他对有人事先隐藏了非法选票的事完全知情,因为他在选举日偷窥了藏在桌下的虚假选票,然后看起来似在欢呼。

该文还进一步指出,这段视频表明,该计票中心的一些内部人士可能提前知道在计票区域中的桌子下方有隐藏的选票,而且尽管知道这些选票很可能是非法的,但他们还是把暗中计算这些选票视为一种胜利。

此外,还有美国网友曝光了“USB Guy”在 11月4日被拍摄到的一组视频截图,并称这名看似在计票中心四处闲逛的男子为“劳伦斯·斯隆”(Lawrence Sloan)。

(推特网页截图)

此前,川普法律团队在乔州举行的有关大选公正性的听证会上,曝光了一段监控视频。该视频显示,在选举日晚上大约11点,当亚特兰大的一个计票制表中心负责人以水管爆裂为由要求所有工作人员和监督人员离开后,有4个工作人员却趁无人监督,将事先隐藏在办公桌的黑色桌布下面的几箱选票拉出来,偷偷计票制表整整两个多小时,有的选票甚至被反复计算两三次。

(记者何雅婷编译报导/责任编辑:李佳)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