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演说放视频 揭拜登等民主党人意图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2月08日讯】周六,美国总统 川普亲赴乔治亚州,为共和党联邦参议员候选人助选。川普在集会中播放了民主党人 桑德斯和沃伦等人,支持非法移民投票、撤回警方资金、填充最高法院等极左言论,揭露民主党人企图通过拿下乔治亚州席位,进一步毁掉美国传统,继续推行社会主义制度的真实意图。

纽约州国会众议员奥卡西奥·科提兹:“你愿意牺牲什么,来确保资金过多的警察局被撤回资金?”

纽约州国会众议员奥卡西奥·科提兹:“在气候危机问题上,没有中间道路。”

民主党联邦参议员 沃伦:“我不只支持“绿色新政”,我认为这还远远不够。我完全赞同“绿色新政”。我们需要削弱国防预算。”

主持人:“你赞同扩大法院,或者对席位用年龄限制取代终身制?”

民主党联邦参议员沃伦:“一切都有可能。”

参议院少数派领袖 查克·舒默:“当我们赢得大多数席位,一切都有可能。”

视频中,乔治亚州参议院民主党候选人 沃诺克攻击军队和警察。

乔治亚州民主党候选人 沃诺克:“警察部队是黑帮和暴徒心态。有人将打开监狱大门。”

另一名民主党候选人 奥索夫则煽动支持者进行暴力抗议。

乔治亚州民主党候选人奥索夫:“我们需要发送信息,如果你沉迷于这种政策,而不是被殴打,你会被打得很厉害,以至于不会在公众中再露脸了。”

视频还揭露,民主党人的真实意图,是通过拿下乔治亚州的席位,进一步推行社会主义。

参议院少数派领袖查克·舒默:“现在我们拿下了乔治亚州,然后我们改变美国。”

激进左翼分子斯泰西·艾布拉姆斯:“蓝潮包括合法移民和非法移民。”

纽约州国会众议员 奥卡西奥·科提兹:“我们赢得乔治亚州这些竞选,因此我们就不需要(和共和党)协商。”

民主党资深参议员 桑德斯:“我希望明年一月初,民主党候选人在乔治亚州竞选中,再拿下两个席位。”

截至周一,有2千4百多人留言,表达对民主党人窃取美国自由的愤怒和担忧。他们说:

网友chicka chic:“为美国正在发生的事感到悲哀。我们需要为自由站出来。”

网友Brandy Stillings:“我认为他们不明白,他们惹怒8千万人的后果有多糟糕。”

网友Alords Watchman:“将这些民主党人处以叛国罪。”

新唐人记者 毕心慈 明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