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年前无P图技术 王祖贤李若彤还是这么美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2月06日讯】“最美小龙女”香港女星李若彤于12月5日在微博Po出与王祖贤的合照,31年前的她们在无P图技术的年代,留下了“真正”美丽的倩影。

李若彤近来推出新书《好好过》,12月5日在微博透露特别加入了31年前与王祖贤的2张合照,照片中的两人也勾起了许多粉丝的回忆。

不同于现在的高科技时代,手机里的每个人都可以轻易的成为俊男美女;在31年前没有P图技术的年代,美丑全凭真本事。网友惊呼31年前的王祖贤与李若彤“颜值绝了”、“绝美的两位”、“比看美女更快乐的,是同时看两个美女”。

王祖贤(左)与李若彤(右)31年前的合影。(图片: 李若彤 微博)

李若彤表示,王祖贤是她人生中遇到的第一个女演员。李若彤接着提到:“1989年, 我还在做空姐,我人生真正意义上的第一场戏就是在这一年完成的”。由于李若彤进了《浪漫杀手自由人》剧组,得以有机会与身为主演的王祖贤一起拍摄。李若彤还赞赏王祖贤那时虽然已经拍了《倩女幽魂》, 但私底下却丝毫没有半点架子,待人也非常友善,两人甚至也会在休息时一起聊聊天。

(转自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