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最嘲点】不惜重现911,CNN密谋逼川普下台!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2月04日讯】 近期美国“真想工程”网站曝光了一系列CNN内部晨会的录音。录音证据显示,CNN总裁札克不遗余力的要求CNN上下开足马力抹黑川普总统,甚至不惜重演一场911事件,以逼迫川普下台!

川普总统周三发表了一场他自己说是“任内最重要的演讲”!正式向左派和影子政府宣战!

大纪元调查发现,拜登伪政府中的多位大员,都来自一家和中共关系极为暧昧的咨询公司!拜登再次被确定,只不过是奥巴马的提线木偶!

不少洋网红成为中共利用的西洋犬,“我爱中国”则成了这些西洋犬的“财富密码”!

订阅每日视频 + 按小铃铛:https://bit.ly/Mrfunnynews

Parler:https://parler.com/profile/FunnyNews/
脸书:https://www.facebook.com/MrFunnynews

(责任编辑:刘明湘)

相关文章
评论